正文

装修記一9 纠纷

(2016-09-25 10:29:02) 下一个

13日发现主卧卫生间大漏水,师傅第二天14日去了,修了, 说漏水会跟踪一个星期,15日是周五,老公和师傅约好了晚上6点在咖啡厅见面,把余额结了,说好要有一年的warranty. 

周五下午3点,我给师傅打电话,问了为何会漏水,师傅说房客女儿"暴力"使用引起的。 

我问,那水入了墙,浸湿insulation, 以后会不会造成损害。师傅说:我下周一,最迟周二会去从外面把墙打开,若湿,会换新的insulation.

我问:今晚我先生把钱给你了,你会不会不管了。师傅颇生气:我不是缺这点钱吃饭,我上到市政府议员,下到?我做的从来没有漏水…… 电话忽然中断,我在开车接儿子子,为了避免对方引起误会以为我放电话,又挂了回去说,电话断了,那晚上在咖啡厅见吧!

晚上老公把余额结了…

周末前往出租屋?,仍见有水滴,想来水要慢慢沥干?

周一去看,没见墙外有动静, 好象没见水往下滴
周二去看,仍没动静

查了银行帐户,周一钱已转走?
有点后悔是不是不该全结,
心想,结了也好,再也不想和他有?

周四去看,又是嘀啦啦…漏水

电话师傅,不接?

短信,微信师傅,…过了快一小时,回:"我做好以后。并装満水试验了二个小时。并没有漏了才走的。我不知道你的住客女儿是怎样用浴盆的。好了!下星期我再去一次。并更换一套新的!但前提是做完后一星期后才能用浴缸。这样是等油灰百分之一百干。"

答:
"你什么时候过去我好通知房客。我想你做的工程不至于是纸糊的,连小孩在里面洗澡脚踩浴盆不同地方就造成漏水吧?做人要讲诚信,我上周给你支票时你说这周去从外面拆同时更换已经湿的隔热保温材料。你做了吗?"

打电话留言,希望能给个准时间…
没人接,?
第二天周五接着打,还是没入接?

真的好麻烦,开始在网上寻找类似的案例,…

万一搞不定,有谁有经验呀? 

好心的朋友们都在帮我出主意,原先要用的师傅帮忙去看看,老公也是整晚在YouTube 上看如何判断那漏水,怎么修,?

人说:祸福总是相依?
虽然我遇到了麻烦,困难,却更加真切地感受了友情,也增添了人生的阅历!

这是第一次装修,大不了折了再重新装修,问题出现这么及时,还是很幸运的…,
微信师傅:人要有诚信,…你也不希望自已成为装修的典范……

师傅终于打电话给老公,大发一通脾气,说周二已经去过了?他不是不负责任的人?

既然已经去过,希望告诉一声,电话不接,在这非常时期,要多沟通,以免不必要的误会!


定了下周一再来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一定要找口啤好的!有时候贵点,省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