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ntralto女低音

(2017-01-05 19:09:53) 下一个

下面跟评的时候我说到高音,中音,低音。我小时候和很多人一样认为高音就是唱的高,以此类推。可是我错了,他们说的是音色。咱们国人有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很多演员会装成中音,低音。其实啊,我说音色大家可能还是觉得抽象,那么我下面就举例,这是一个女低音,听听她的音色,再看看她唱的音程,发声的自然,大家可以领略一下。对比之下,咱们哪些耳熟的中音,低音,他们的音色可比吗?

 

 

在放一个男中音

 

 

 

有样东西叫古歌:

“当然是音色!男低音、男中音、男高音不是说你唱的低就是男低音,唱的高就是男高音,
唱的不高不低就是男中音。不是这样!是按照每个人的音色,将音色的粗细、薄厚、亮度、
表现力来分出来的这三个声部!所以一辈子你就带着你的男低音的嗓子,永远都改变不了
你是男低音!这里说的你是男低音就是指你音色宽厚、洪亮!不像男高音嗓子那么嘹亮、
金属性极强!不像男中音嗓子那么雄壮、响亮、声音充满表现力!男低音的音色洪亮、宽广、
沉稳。这才是对三声部真正的解释。”

话说跟你感觉就是对牛弹琴,我都放了例子了,你还横竖不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