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本 想錢、掙錢、賺錢、捐錢的書:中文啟智+高羽毛球道

書道!球道!高羽毛球道Gao Badminton Tao。4839 47st SE Calgary。電話 (403)569-0328。營業時間10:00am-10:00pm。全年無休。新年大優惠至2017年1月30日。
正文

下一分钟你变富翁

(2016-09-23 10:25:35) 下一个

用100本书启发智慧


发家致富  投资经商  必读书  之二十五自己买的读的纸的英文书

 
THE ONE MINUTE MILLIONAIRE
 
by MARK VICTOR HANSEN
 
ROBERT G.ALLEN

2002年版

“THE ONE MINUTE MILLIONAIRE by MARK VICTOR HANSEN”的图片搜索结果
 
前言重点:
 
以前上学的时候,那真是长了一个鸵鸟的脑袋,老师比较
 
一些英语单词的区别,总是搞不懂,好比说“would"和"could",老师从

黑眼珠讲到白眼球,我就一个词:不懂。可是,今天读钱的书,

咱一下子就明白了“would"不是"could",而且是明明白白地明白。

所以,我亲爱的英语老师,我亲爱的中语老师,如果你们把学校的课本

都印上最逼真的美金,我保证所有的笨鸵鸟都会立马变成聪明的猫头鹰。
 
作者讲了一个故事,故事是这样的:
 
你有一个阔亲戚,很阔很阔,可是不怎么待见你,这个阔亲戚老了,

老了老了,想起你来:“我家大侄子这可怎么办呢?还不是百万富翁呢?

这事我得操操心。”于是,拿起笔来,龙飞凤舞了一纸遗书,不对,

是遗嘱。指定他的大侄子也就是你作为他的遗产继承人。

所以,有一天,你就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你要继承这一笔遗产,100万,

不光是绿油油的美金而且是现金,还没等你高兴的昏过去,电话那头的

声音又传了过来:“不过,你需要去完成一个小小的任务,你家伯伯,

把100万锁到瑞士银行后,糊里糊涂的把钥匙弄丢了,丢到哪里去了呢?

丢到了一个小山的山顶上,你得亲自去把钥匙捡回来,不能雇人,

这样,你才能去瑞士拥抱你亲爱的100万。好在山真的不高,

比起喜马拉雅来,那是矮很多的,只有20320英尺,给你12个月的时间。

如果你爬不上去,遗嘱就作废,永远。”
 
接着。作者就卖了个关子,提问一枚:
 
Let that sink in for a minute:Would you do it?Could you do it?
 
“would"不是"could",“could"不是"would",天啦,我懂了。老师,

我真的懂英语了。你看,瞎子见钱眼睁开,傻子见钱聪明就来。


作者很担心世界上的人都是见钱眼开的吾辈,于是谆谆

教导说:钱不是最大的,他的前面还有四个更大的哥哥:

家庭、朋友、健康、价值观。什么时候都要长幼有序,

要孝要悌。

钱不是老大,钱只是个锤子,可以建豪宅,也可以砸豪宅。

千万记住:

Money,by itself,is neither good nor bad.Money properly earned

and combined with enlightened intentions makes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天下的有钱人是很多的,百万富翁算不了什么,有多少百万富翁呢?

一分钟诞生一个,以这样的速度,你猜猜,有多少个百万富翁?


富翁和富翁也是不同的,有一些悲催的富翁用60年才赚100万,

有些用一年,有些用90天,有些用时不到60秒。

whether it takes you 60 years or 60 seconds.

反正都是60,60和60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赚钱就是个过程。所有的过程都有开始和结尾,要聚焦在开始的15%,

开始的15%都做好了,做对了,后面的85%是自动成就的。

所以,你要100万,对不对?赚到前面的15万,最难,但是,

一旦你赚到了,后面的85万就自动到了你的银行户口。


所以,想尽一切的办法挣到前面的15万,下一分钟变百万。

我突然灵光一闪,要不,哪个同学学学雷锋先把你的15万给我,

等我变出100万,我再再不还给你,好吗?


下一分钟,你变富翁。不是神话,是“皇帝轮流做明天到我家”。

是规律!是必然!这个世界你真心想要的东西,那就是你的东西,

不就是100万吗?你真心想要,它就等你,在某个转角,靠近它,

别害怕!
 
更多好玩,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