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友谊的小船翻了

(2018-09-21 06:26:01) 下一个

感觉很忙。其实也不知道忙什么,就是时间不够用,过得飞快。。。

 

迷迷糊糊,飘飘悠悠来到学校,却发现学校空空荡荡,正纳闷,看门的老头过来了:

 

“怎么,今天全校活动,大家都集合早就走了,你不知道?没去?”

 

唉,我怎么忙忙叨叨,把这事儿忘了?也好,少了一桩事,今天终于忙完,可以回家了。回家先睡一觉,然后舒舒服服洗个澡,让热水把今天的劳尘全部冲掉~~~

 

我正美美地想着,手机响了。也许响了很久了我没有听见,因为一抓起手机铃声就断了。看来电显示,是老朋友,大学同学打来的。这才猛然想起,朋友是约好下午来玩,然后一起去吃晚饭的。可是现在,现在早已是黄昏后,过了晚饭的时间。

 

我急忙给朋友回电,想解释今天实在太忙。

 

电话里传来朋友冷冷的声音:

 

“你不用解释。不用找借口。我们这么多年没见,好不容易来一趟,你却忘了我们的约会。说明你心里根本没有我这个朋友,不在乎,所以才会忘记。算了吧,以后我们也不用再联系了,没意义”。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四十多年的友谊就这样被我毁了?~~~

 

我吓出一身汗。吓醒了。原来是一场梦,一场噩梦。我看一看时间,凌晨4点多。

还好。什么都没有耽误。明天所有的日程都将按计划进行。友谊的小船还在。安心再睡会儿吧

 

ZZZ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开雾散太阳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竿半隐士' 的评论 : 有些梦希望永远也不要”成真“。
一竿半隐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时梦见升学考研时交白卷!梦者现实之倒影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