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糗事之二:导游

(2018-08-24 18:54:02) 下一个

出国前在北京国旅当过几天导游

没做过2次飞机的我,现在要带外国旅游团飞全国。

第一次带团时,在北京上下飞机都是走通道,由通道直接进入机舱。之前两次的飞行经验也是。于是在我的头脑里形成了固定的概念:上下飞机必须走通道。

不记得是到了上海还是武汉。下了飞机却到了地面。一辆bus开了过了。老外们自己上了bus。我在后面看见了,吓坏了,这bus是要把他们拉到哪儿?人丢了怎么办?没说要坐bus进城啊?而且到当地,都有当地地方导游的接送和自己的旅游大巴,不需要别人的bus。于是我大声疾呼:

“下车!都下来!不能上那个bus!”

老外真听话。一个个乖乖地下来了。。。

bus司机,地勤人员跟我急了:“怎么搞的你!你把他们轰下来干什么?!”

汗颜

无地自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