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你们的子女

让所有家有成年子女的父母引以为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引狼入室

(2016-09-10 22:02:47) 下一个

    在这里给大家讲一个引狼入室的真实故事。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但闷在心里堵得慌。说出来有一种舒畅的感觉。现在中国来美人员越来越多,我说的这种事也会越来越多,希望大家引起警觉,不至于上当受骗。

    华人家长们议论起子女的终身大事时,总是提醒要多关注女儿,别让女儿未婚先孕,别找个离谱的对象回来。相对来说,儿子的风险就小了很多。没想到由于我们的疏忽,儿子居然找了个比他大八岁的表姐,离婚又拖了个十岁的儿子,而且结婚快一年了都不让我们做父母的知道。这个女人说谎,欺骗,为了美国绿卡什么下三滥的事情都做得出来。我妻子为这事气到中风。

     这事说来话长,可以回到五年前。太太回国参加她亲侄女的婚礼,在宾客中有一位是她堂哥的女儿,知道我们是从美国回去的,就过来套近乎。姑妈长姑妈短的,这女子以前可是从来不与我们联系的。果然她下半年就一个人来美国旅遊。在我家住了近一个星期,临走时要送我太太一个金手镯。我们当场就拒绝了。她走后我对妻子说:这人看上去很有心机,今后还是少打交道为妙。

     半年后她又一个人来了纽约,而且还住在我们家里。我太太因为她是亲戚关系,不好意思推托,依然热情招待她,她这一住就是半年。她来之前已经把中国的工作辞了,申请了皇后学院的英文班就读英文。在这期间就到处打听怎样才能拿到美国绿卡。读了一个学期后,就去申请政治庇护绿卡。编了个违反一胎化的故事,说什么她在中国时被强迫堕胎。实际上她自生过第一个小孩后再没怀孕过。她要我太太写伪证,放进移民局的申请材料中,被我太太当场拒绝了。后来她找别人做了伪证,这是后话。政治庇护申请表递上去后,因为在美国没什么工作经历,只能去指甲店打工,又不愿意吃苦,一个星期只肯干三天。但另外那四天她也没闲着,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去我儿子在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的公寓,今天电脑坏了,明天要去博物馆,后天去看什么演出,有时甚至在那里过夜。被我太太知道后,叫她不要再去,她还口口声声说:"我们是表兄妹,不会有什么的。我很爱我的丈夫和孩子,我是不会离婚的"。之后再去那里就不告诉我们了,连我儿子也守口如瓶。孤男寡女在一个房间里,二十七八岁的儿子毕竟不是柳下惠,能够坐怀不乱,那里经得住三十五六岁熟女的诱惑。

     我儿子在美国长大,老实,缺心眼。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在华尔街做了五年,三年前辞职自已在家创业,事业有成但工作很忙。没想到让这个女人钻了空子,她利用种种机会去接近小她八岁,又聪明,又有钱的小表弟。她来纽约时曾在我们家住了近半年,那时什么家务都不願做,借口皮肤过敏,不能碰水,所以连碗都不洗一个,我太太把她侍候得舒舒服服。后来去我儿子家为了勾引我儿子居然什么都願意做,做饭,洗衣,打扫卫生,而且处处投其所好,迎合他的需要。还硬生生的把我儿子谈了十年的前女友给撬了。为了达到目的,她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现在可好了,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也不用上班了。这个女人太有心机了。

     去年五月,她那做假的政治庇护被移民局拒绝后,七月份马上与她在中国的丈夫离了婚,又在去年九月偷偷摸摸与我儿子结了婚。把双方父母都蒙在鼓里,直到今年八月我去给儿子送菜,发现他已搬家。追问之下才告诉我们他已与这个女人结婚。这是三代内的近亲婚姻。为了绿卡她什么都不顾了。

     之前我曾多次对我太太讲小心这个女人勾引我们的儿子,我太太说不用操这个心,,她堂侄女在中国也受过高等教育,这点道德底线还是有的。没想到这就是她的道德底线,为了美国绿卡可以不择手段。这是典型的吃窝边草的兔子。既拿到绿卡又找了个有钱的小鲜肉。她破坏了自已的家庭不算,还把我家搞得一团糟。她是所有来美的的亲戚朋友中我们帮忙帮的最多的一个,没想到她忘恩负义,做了对我们家损害最重的事。她在中国杭州有一个好端端的家,有个听话的做医生的丈夫还有个可爱的儿子,自己在杭州的大医院做超声波,收入不菲。有房有车。不知为什么非要赖在美国不可。

     奉劝所有在美的华人同胞,在接待亲友时要睁大眼睛,不善之人坚决拒之门外。古人语: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做到了前半句,忽略了后半句。不要因为是亲戚就一定得热情接待。千万不要引狼入室,最终让狼把儿子或女儿给叼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