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道我走错了坛子?

(2016-09-04 14:09:22) 下一个

今天下面的连接写了我最近的心情,本以为会在子女教育坛里找到明白大师,帮助我发现办法,让我能有一个好心情度过这个长周末,可是,读了跟贴,烦上烦

http://bbs.wenxuecity.com/znjy/3288009.html

儿子上大学之前,我是这里的常客,很多信息,规划,构思都是从这里得来的。那时有几个常见的老网友都不见了。即使那个神经兮兮的,阴阳怪气的noworry也没了踪影。记得我报告儿子进了HYP的消息,很多人祝贺,后来报告儿子进华尔街也是祝贺。谁知几年没来,想到这个论坛说一说烦闷,虽然有很多网友出谋划策,但是这次却意外收到一大捧的BSO。 

我真的无需到这里BSO,过去的那些年我是低调低调再低调。虽然我也有一丢丢对儿子的满意,我还是秉承中国人的传统,尽量低调。这次来,的确是心里烦闷,宣泄一下,谁知结果是烦上烦。倒不如自己关起门,至少能节省几个烦。

感谢热心网友的提示,我决定这两天和儿子商量一下他去读Harvard or Wharton MBA对他自己未来规划,以及对他目前状态的影响。还有就是这些未来的大花销如何解决和分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