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D做的烤牛肉汉堡包,请大家帮忙点赞

(2024-04-21 23:12:08) 下一个

最近LD突然有了做饭兴趣。我要保护他的兴趣、鼓励他做饭,等下给他看有很多人点赞了嘻嘻

今天早上我还没醒他就去超市买回来了做汉堡包的材料。吃完我说我帮忙收拾厨房,可等我过去的时候,他已经收拾完了。今天没像以前那样做一点吃的要不停问我这在哪儿那在哪儿,而且收拾厨房也很快。

吃的时候问了才知道,肉馅是他自己调的。肉早上买回来后用蒜末和其它调料调好,腌了一天,烤之前做成肉饼:

烤好之后的样子,面包他烤了两种不同程度的,一个是软一点的,一个是焦脆一点的:

夹的蔬菜也是他洗切准备的,薯条是买的现成冰冻的烤的:

近看不错,味道可以打80分,主要是肉饼不肥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