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ABC普林斯顿毕业生请求父母投票给希拉里

(2016-10-25 08:34:32) 下一个

原文见偶灯斯陋的博客,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610/28032/1427203.html#addComment

孩子们,你们好,

我们也可以支持LGBT婚姻,男女同厕,然后告诉你们,性和爱是自由的选择。性是一种光谱,是生理和心理的自主判断。除了男性和女性,自由派认为一共有31种性别甚至更多,性别选择要自由,各性别要和平要平等。 

我们也可以支持穆斯林进入美国,然后告诉你们,基督教不是美国的国教,美国要建立宗教和谐的社会。 

我们可以支持开放美墨边境,墨西哥夺美,然后告诉你们,美国是白人殖民者建立的,印第安人才是这里的主人,墨西哥人是加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主人。 

我们可以支持黑人斗争白人,然后告诉你们,白人是种族至上主义者,黑人很善良很勤劳勇敢,只是被剥夺了教育和工作机会。你们应该更多地和黑人一起工作和生活。

我们可以支持非法移民,然后告诉你们,美国是移民建立的,你们的爷爷奶奶很多是非法移民,他们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安居乐业。所以,请不要针对非法移民。美国是全世界移民的美国。

我们可以支持超级女权,然后告诉你们,男人和女人的传统关系是历史糟粕,你们应该追求自由平等,反对男权,打破两性平等,追求女性解放。 

但是,我的良知告诉我,那是出卖美国的未来,会导致美国永久地衰落,各种族各宗教各性别矛盾冲突失控和常态化。 

我曾想,有一天我会放弃立场,支持极左,那一天,我的立场不是爱美国,而是要搞乱美国。

川粉大叔

补充:有人要我劝解得详细些,再推理下。我说,我做不到。第一种人,一年365天左右摇摆300天,却自认为善于思考,勤于思考,这类人实际上是拿不定主意,我说服不了。第二种人,就是想搞乱美国,这类人我说服不了。第三类人,脑子已经被左派教授洗脑了,内存不够了,这类人我说服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