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油管,苦恼人的笑

(2018-10-15 19:04:28) 下一个

跟大家一样,都喜欢去油管,尤其关注每天新闻。上班时下载好,同步到手机。下班时,或随着人流穿行于钢筋丛林,或随着地铁潜行在地下,都可以享受挣脱信号束缚的自由。戴上耳机,就是一个世界。

也有一点烦恼,油管搜索,无关结果太多。几分钟的超短视频,我根本不关心。上班根本没给你可以仔细研究的机会。所以我开始订阅频道。带来了微效(微笑),但也“带来了我的烦恼”:必须在公司登录私人账号。

所以需要一个方法,能既快又准地,搜索24小时内上传的视频。返回的结果,没有短视频,按上传时间倒序排列,标明是不是高清。账号不需要登录,而且最好只用鼠标,就能完成搜素下载全过程。

随便找了一下,好像没有。这难不倒我,我决定自己做一个网页试试。看了看油管API接口编程,好像不难。

我真还做了一个。

刚开始做了个搜新闻的,后来以它为模板,做了有关娱乐,音乐,影视,军事等等的搜素。我LP爱看的非诚勿扰,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些节目,也都涵盖了。

到现在还没告诉她。但我知道她常来这里,有可能会看到。各位女性朋友们,如果你发现你老公这两天忙过半夜,可以去问一下,是不是他做的。

虽然自用,但我觉得有些功能有可能方便到别人,所以拿来献丑了。如果你刚好不是别人,没关系。咱们在网上,我不想认识你,你不想认识我,十年过后,不会两样。

特点:
* 根据主题搜索结果的多少,搜索一天,一周,或一月以内的,长度超过二十分钟的长视频。(除了短视频网页)。
* 搜索结果按上传时间倒序排列
* 即时搜索油管数据库,理论上不会有搜不到。
* 干干净净,没有广告,甚至播放油管视频也没有广告。 不过Hosting网站是免费的,他们强行右下角放一个小小的图标。你可能都不会注意到,完全不影响使用。
* 不搜集任何数据。没有任何商业用途,没有后台数据库,不记录IP,不用Cookie,不分析流量,甚至不搜集搜索关键字。完整诠释你不想认识我我不想认识你。
* 不需要登录。任何地方都一样使用。
* 手机上可以使用。

局限:
* 油管规定,最多返回50条搜索结果。再多没有。
* 有些人不让自己的视频内嵌。播放这类视频会有“Video unavailable”的错误。它们只能在油管官网播放。点击视频的链接就可以去。
* 预设了关键字。因为不用Cookie,不用Sessions,你的关键字,嘿嘿,没法保存,将就用吧。当然,我会根据影坛热点不定期更新。

 

网页在这里http://channel.eztube.gleeze.com?  

镜像: http://eztube.gleeze.com

苦恼人开始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