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已过的世代,无人记念,将来的世代,后来的人也不记念

(2016-08-26 06:51:37) 下一个

耶利米书十九章四节:
因为他们和他们列祖,并犹大君王离弃我,将这地方看为平常,在这里向素不认识的别神烧香,又使这地方满了无辜人的血,
来美国近二十年了,还清楚地记的当初和内人拿到来美签证时内心的狂喜,美国是令人向往而神奇的国度 ,是神带领我们前往的地方,我曾访谈过几百上千的同乡,虽然他们来美的方式不径相同,然而大体和我的心情一样。而如今我不过“将这地方看为平常“,该吃喝的,该玩的与众人无异。而沾沾自喜远离国内的雾霾,信仰成为思辩上的利器,论断人和事,真是"满了无辜人的血“,淡忘起初感恩的心,事奉的热情更老于事故。
士师记二章十节:
那世代的人也都归了自己的列祖。后来有别的世代兴起,不知道耶和华,也不知道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
不要过一个世代,仅仅十几年间。这经文是对我说的。
耶利米书十九章八节:
我必使这城令人惊骇嗤笑。凡经过的人,必因这城所遭的灾惊骇嗤笑。
少年时向往美国的自由,民主,文明。如今看美国大选已成了世人的“嗤笑“。
撒母耳记八章十八节:
那时你们必因所选的王哀求耶和华,耶和华却不应允你们。
神是我们的君王,我们的信仰不需要“所选的王"来加持,我们持守我们的信仰,维护信仰的价值观,珍惜婚姻的原则与祝福。若是我们遵守了神的道,我们也将完善了世上的法律,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可惧怕的呢,只是我们忘了起初的爱心与怜恤,需要所谓的世上的法规来规范我们应该有的行为,
只要我们心中有神,我们没有愤怒与消沉,更不需要论断与对立(对抗)。
传道书一章十一节:
已过的世代,无人记念,将来的世代,后来的人也不记念。
我们不记念(留恋)当今的世代,也不需要属世的肯定,只要我们手牵手追求生命薄上的名份!


                                   嘶呜

                 08/04读经于泊洋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