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日剧

(2016-08-14 13:11:26) 下一个

自从上个星期看了日剧【我的危险妻子】后,突然对日剧产生了兴趣。

一直都是看国产剧的,很少看日剧韩剧美剧,因为不耐烦看字幕。

就是前一阵大火的【太阳的后裔】也只看了几集,没有耐心追下去。

平时看电视剧都是一边做别的事一边时不时瞄一下而已。

但这部危险妻子,剧情实在太棒,给编剧点一万个赞,演员也都个个出色。

特别喜欢女主,高智商高颜值,简直要拜为偶像啊。

熬夜看完,觉得意犹未尽,好希望接着拍第二季。

早知道很多人是日剧迷,想起多年前那部感动至深的【东京爱情故事】,

突然感觉自己可能错过了很多好剧,

查了豆瓣上的五星日剧推荐,开始一部接一部看起来。

做一个记录,会不断补充新看的。

 

1、【我的危险妻子】 5星 超棒的剧,一定要看!

2、【最完美的离婚 】3星 这部剧在豆瓣上评分很高,但我实在没有被吸引到,耐着性子看完。最后结尾虽然算是happy ending,两对又都重新在一起,但还是感到现实和婚姻的无奈。并不是很相配的两个人,选择在一起,很大原因是受不了孤独,需要一个伴。

3、【家族的形式】 4星半 很喜欢,非常理解男主,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每次看到他在心里喊自己的城堡时,都忍不住微笑。结局太理想化。

4、【深夜食堂1&2】 5星 经典 

5、【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 3星 编剧没什么新意,恋爱教练这类的剧情最早在一部美国电影里看过,电影名字忘了,当时看觉得很有意思。后来黄磊演的国产剧里也抄袭过里面的情节,几乎照搬。现在再看类似的已完全不觉得有趣,演员演的有些夸张,结局很突兀。

6、【卖房子的女人】 4星半 很喜欢,编剧不错,每集一个女主怎样卖出房子的小故事,她虽然总是说我只是卖房子,但她比顾客都更明白他们的需要,卖给他们房子的同时也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女主因为早年父母离世,无人照顾,还背负父亲留下的巨债,不太懂得怎么和人相处,不苟言笑,说话做事象个机器人,开始觉得生硬,但习惯后倒觉得挺可爱。尤其是她参加相亲会时,做饭那段,太喜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