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神节快乐~

(2023-03-08 19:26:59) 下一个

我的妈呀,她居然赶时髦今早给我发图片祝女神节快乐。俺如果跟女神两字沾边的话,那还必须后面加个筋字,不过可没敢跟我妈说~~~

所以呢,女神筋的特质让我喜欢听草根歌手的歌声,前几天听到这个青春老男孩组合,惊艳啊。尤其胡胖的歌声,不少YouTube评论说他歌声含情,我感觉能听到缺钙脚软那种,哈哈哈。可惜他患有脊柱炎无法挺直背,否则的话,唱功当更上一层楼。我还感觉是大人的庇佑让我能听到如此动听的歌声,汪汪汪,喵喵喵~~~

另外,刚登陆上来发现有位众人眼里的新晋男神上个月问我话,我没敢答,因为俺不是女神,请见谅。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文章,想说的是祝你在文学城玩得开心! 

组合:旧梦 胡胖:下辈子不一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