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成功的条件

(2018-03-08 08:47:25) 下一个

          有一位很漂亮的女推销员,她上门去推销洗涤用品,获得巨大的成功。有人就向她讨教推销的技术:“你怎么会推销得这么好?人家怎么都会买你的东西?”这位女销售员眼睛里闪烁着光亮,她说:“很简单啊,我专门挑夫妻两个都在家的时候去拜访。”“你为什么找夫妻两个都在家的时候去拜访呢?”“我对那位丈夫说,我是来推销洗涤用品的。并详细地帮他介绍产品,对她的先生说这个产品的性能和特点非常好,最后我会告诉她先生:‘你不必马上买的,可以等我下次来再给你详细介绍。’这个时候,边上的女主人往往非常着急地说:‘我们现在就买,我们现在就买,你下次不要再来了。’”
           了解别人的心理,能够理解别人的态度,是一个成功的条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