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3年美国自家探险游(附照片)之一

(2016-07-14 17:31:39) 下一个

整整3年了,带着老婆孩子,在美国西部旷野里探险流浪,与天地融为一体,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开始从内心里厌倦了大都市。

现在,把我珍藏的一些照片分享给各位朋友:

大提顿雪山,从Montana这边看过去。

提顿夕照

黄石公园的绿松石泉,这么美的颜色把我融化了。

加州南部的一片沙丘 Algodones Dunes

盐湖城的魔门教徒的婚礼

Montana 草原上小鹿在奔跑。

Joshua Tree国家公园,这块石头再也找不到了。

纸醉金迷的Las Vegas,老婆的最爱。

Las Vegas的威尼斯人酒店。

Las Vegas 北部的火焰山谷的粉色峡谷,地点非常隐秘。

洛杉矶以东的Lake Arrowhead,别告诉我你没喝过Arrowhead矿泉水.

羚羊峡谷

马蹄峡,Page,我的最爱城市之一。

加州的春天,山花如此艳丽。

毒菇花园,多么奇幻的地方。

毒菇花园,想去探险吗?

死亡谷的Badwater,地球上最低的地方,低于海平面几百米。

Oatman,野驴在大街上晃荡,民主党的象征哦!

Salvation Mountain,在南加州,一个宗教狂毕生的心血。

加州太平洋1号公路

 

金门大桥,换个角度拍一下。

San Diego 的La Jolla 海滩,人与自然多么和谐!

洛杉矶以北的一片岩石,电影星球大战的拍摄地之一。

犹他州的Mesa Arch拱门,朝阳刺破天空!

拱门国家公园,鬼斧神工的大自然杰作,只有您亲自去才能体会到的那份震撼!

Mono 湖夕照

六月湖,如果有个女孩愿意和我一起幽会,这会是多么隐秘,多么浪漫的地方!

 

Jereme鬼城,在高高的山巅。

好想成立一个美国探险俱乐部,和一群好友纵情在山水之间!给些建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vacania 回复 悄悄话 再发大提顿国家公园的高清照片,还是存在Google Photos上,链接如下
https://goo.gl/photos/M9PB48jNUuiLgnog6
vacania 回复 悄悄话 Badwater海拨弄错,谢谢指教。
poplar250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照得不错,赞一下。但自己不懂的东西,不要瞎吹,至少发表前上网查一下。“死亡谷的Badwater,地球上最低的地方,低于海平面几百米”,真的吗?您是否知道 Death Valley 的 Badwater Basin 只低于海平面282英尺(86米)。而地球表面最低的地方是以色列和约旦之间的死海,低于海平面1407英尺(429米)。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沒有科卅?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地方和照片!谢谢分享!
白云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有关旅游的文章照片,谢谢分享。
不过文中把一般称为摩门教的写成魔门教,有点不太妥当。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不一样,喜欢在城市呆半年,荒野呆半年
vacania 回复 悄悄话 建了一个自驾游网站,还在完善中,大家给些建议吧
网站地址 www.vacania.com
o,dear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了,我的梦想也是整天旅游不回家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