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李三十幸福了没有?

(2006-11-20 10:18:01) 下一个
颠颠咣, 颠颠咣, 三十这一个月的生活就引用刘姥姥的一句话," 把古往今来没见过的,没吃过的,没听见过的,都经验了,我这一回去后没别的报答, 惟有请些高香天天给你们念佛,保佑你们别让我进医院,就算我的心了.''

其实除了到医院给折腾了一下, 李三十可以说那是相当的满足. 从头到位就没少了美女. 程程,丁香,玉珠,小五, 还有一个无中生有的牛福瑞.就是到医院治疗肠胀气那么一小会儿还有一个老梅子在隔壁听响呢. 你说这三十的艳福有多深!

为了追求这近在咫尺的幸福, 三十完全失去了自我. 什么都信了. 掐指的, 算命的, 搭帮牵线的, 不就是为了有个人能同舟共枕么!?可这些人怎么就这么不地道呢? 竟拿着美女在这画饼充饥, 三十是什么都Ready了, 肾上腺激素了调解好了, 可到头来就是让人家空热身, 不得逞. 还多亏了人家小北京啊, 也没讲什么条件就给送了个美女来, 还主动倾诉衷肠,"帅哥,我,我睡不着。。。."

这可把个三十给激动坏了, 难道, 真的就在今晚?
此处略去...........三千字.

三十仰天长啸, 我,终于幸福了!!!

欢迎各位爱情专家补充此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