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我家有女-序

(2004-12-23 09:22:19) 下一个
从怀孕的时候老公就下了指示,写点什么给咱们的宝宝呀,可怀孕是实在反映的厉害,再说,没有看到那个肉嘟嘟,活生生的小东西,真的没有切身的体会到母女情深,父女情深,直到这个天天从我身上巧取豪夺,天天让我抽筋,天天在我肚子里拳打脚踢的小坏坏皱巴巴的摆在了婴儿床里,我才轰然醒悟,我已经升级为妈妈了!我们家里另一位又懒,又脏的也升级为爸爸了!

从那一刻起,永不再谈什么两人世界,我们已经是三人小集团了,并且,所以活动的中心议题都是以家里老小的需求为最高准则!我们尊称她大小姐,有时候是小奶奶,有时候是宝贝蛋,也有时简称蛋蛋。

转眼这个蛋蛋小姐就五个月了。在这五个月里,我们三个月都是有哭有笑,我们笑比较多,蛋蛋哭比较多,总之,说不完的苦乐年华,我就一点一点讲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