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聚散

(2016-07-04 07:47:09) 下一个

在岁月里

渡一切苦厄

也得到

所有的欢乐

 我们努力辛苦工作生活一辈子,只是为了「过日子」,当然希望日子能过得好一点

 宇宙间亿万顆星,我们只是其中最微小的几颗,随時会消失踪影,

曾经有梦或无梦,有光或无光,都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

我们有没有、好好认真的、怜爱珍惜过自己身边最亲的人?

 与女儿欢聚 回家路上,月色颇好,虽只半圆,总是迈向圆滿。

 

曾经

月亮藏有我小小的梦想

告訴我

那里去寻找失落的宝藏

 

后來

月亮是我亲密的伙伴

倾听我

漂泊的爱情

和执着的梦想

 

現在 

月亮静靜的望着我

像一个沉默的母亲

給了我一辈子的爱

和希望

 
月亮

孤零零的掛在天上

谁能了解

她的寂寞和苍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