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隐史

朱楼旧梦隐叙家亡血史, 儿女悲情婉书明亡华殇。逃亡帝子大展春秋笔法,贾事真史揭开惊天隐秘!
个人资料
xibeifengla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研读破解《红楼梦》满两年了!

(2018-01-11 16:39:48) 下一个

两年了,自2016年1月11日至今,八十万字的积累,见证着两年来的笔下光阴。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朱慈炤的《红楼梦》为我打开了通往明末历史真相的大门,不断的新发现不仅令我鼓舞,更令我悲愤难抑、心情沉重,李贽曾就读史发出这样的感慨:“自古至今,多少冤屈,谁与辨雪?故读史时真如与百千万人作对敌,” 还原历史无异于与千军对垒,要将事实真相从被重重谎言包裹中剖析出来是艰难地,但编得再好的谎言,在真相的天然逻辑和内在联系前也只能土崩瓦解,即使已经历经三百多年,即使证据已经支离破碎,但假的就是假的,“一经对垒,献俘授首,殊有绝致,未易告语。”

 

每一新的发现,都耗费无数心血,但更令我心感安慰,不敢轻言放弃,为了朱慈炤的“字字血泪”,更为了历史的公正。

 

感谢过去两年里支持我的朋友们,更多的发现、更深的内幕将会慢慢向大家揭开。也期待大家的参与讨论,帮助我更全面的破解《红楼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xibeifengl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86' 的评论 : 会的。谢谢支持!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请继续。
xibeifengl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谢谢长久以来的支持!周末愉快!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好,有价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