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恋物

不止恋物,还需惜物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女王大寿 | 晕倒不丢人,但要晕得有逼格!

(2016-06-30 17:23:43) 下一个

一晃女王已经90岁了。(叔这是上帝视角)

叔是女王的铁粉,不光因为她是最后一位从旧时代走来的贵族,更因为她真心enjoy她所维护的传统价值观。在一个贵族平民化,平民土豪化的时代,女王每次亮相,每次演讲,都让人深觉“格调”这玩意儿是真实存在的。

比如今天女王穿了身亮瞎眼的荧光绿套装,美得不可方物。旁边那个蒙着半张脸的是她老伴儿 ▼

 

作为男人,叔是可以理解查尔斯的。这样说会掉粉吗?我好像也没几个粉。

话说你们一定要戴这种长满毛的帽子吗?▼

 

果不其然,列兵又双叒叕晕倒了 !脸朝下直啪啪的躺姿,也是很有骨气 ▼

 

抬走。顺便说下当时气温是怡人的22度 ▼

 

就在昨天,一位空军在圣保罗大教堂外刚刚晕过。这腐国人销魂的坐姿,大家为了女王奶奶的生日也是尽力了。▼

 

为神马说列兵又双叒叕晕倒了,因为“女王一来就晕倒”已经是老梗了。

1949年,英国皇家女子卫队在还是公主的伊丽莎白面前晕倒 。叔见犹怜呐!▼

 

1970年这张旷古绝今照注定被年年翻出来。▼

 

已经被玩坏了 ▼

 

又晕 ▼

 

2000年,继续晕 ▼

 

2010年女王生日趴彩排 ▼

 

女王的钻石婚现场。晕一定要晕得彻底,不要在担架上抬头啊兄弟。▼

 

叔很好奇为啥这些列兵都能跟僵尸一样直挺挺倒下,搜索时发现卫兵手册上有一条守则:“如何体面的晕倒。”不愧是著名的逼格民族。

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意志坚定的晕过去,比如皇室婚礼前夕的这位哥儿们就直接扒在土豆一样的首席裁缝身上了。话说这位皇家裁缝还是很有仪态的 ▼

 

堂堂七尺卫兵被土肥圆裁缝扛走,还不如直接拍地上算了 ▼

 

晕不丢人,关键是要晕的有逼格,1966年爱尔兰卫队一人晕倒,全体无视 ▼

 

挪威仪仗队晕的也很标准 ▼

 

相比之下西班牙人就比较友爱 ▼

 

但……一拽毁所有啊兄弟!

 

我晕,我晕,我年年晕。

到底是英国大兵不耐操?制服过厚?还是太激动?看看BBC网页上的吐槽:

鼻子好疼!

不要让孩子们戴马桶刷子一样的帽子了!如果这个士兵犯了心脏病肿么办?都没有人去扶他!英国至今还有皇族真是耻辱,这跟金三胖有神马区别……

这一条立刻被回击:坚决不能扶!检阅=战场,我们的女王才不是金三胖!

我觉得他已经醒了,只是不好意思站起来,反正也扑街了,干脆睡一觉算了。

有道理,换了叔也会选择脸朝下继续趴着。

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站站就晕了?飞利浦亲王95岁了都还没晕呢!

飞利浦亲王是坐在马车上呀亲。

士兵说晕就晕?这要打仗还指望的上吗?上帝拯救英吉利!

这条留言被大家暴喷。

我们应该把钱花在武器设备上而不是搞这些羊毛熊毛的仪仗制服。另外,空军不是皇室的玩具。

这一条立刻有人附和:我觉得英国军队的马比坦克多。

但也遭到保守派的反对:仪仗是必须的全民示范性教育,大英帝国的荣誉在于细节,士兵应该为身穿制服感到骄傲,帝国万岁!女王万岁!

最后一条叔深以为是:我们需要思考是否应该让男人参加兵役!

 

我的恋物微信公众号【不止恋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就是桔梗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算不上什么大作,就是从网上找了点图片和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是LZ的大作?杰作呀!笑死我了,我也扑街。
就是桔梗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ser_Long' 的评论 : 这种小毒舌太好玩了,哈哈
User_Long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太符合英国人民的小情绪了,哈哈哈!
就是桔梗君 回复 悄悄话 没什么呀,就是挺好玩的
SUNNE 回复 悄悄话 这有什么?过去“十一”庆典每年都有举花组字,训练和实战时都有晕倒的。谁都有掉链子的时候。
过得轻松不容易 回复 悄悄话 太激动了
就是桔梗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开心就好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