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教授更牛

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之中
正文

六四 ,说到底也就是这么一回事

(2016-07-01 08:37:30) 下一个

A家正在装修新房子,突然就闯进几个人(B)来,

B:为什么乱放木头,撞破我头了

A:对不起,装新家,比较匆忙

B:匆忙就有理了?

A:我有错,我改

B:光改就行了?

A:我赔偿

B:光赔偿就行了?谁敢保证以后不犯?

A: 您的意思?

B:把你的房子给我,这事就算完

A:这不太好吧

B:滚,今天老子就要了

A:好,你等等

后续,A从旁边抄起一根棍子,噼噼啪啪,后面画面太美,不忍描述。后来B拖着断腿,见人就目光呆滞地说:“只不过是提醒他一下,就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试看今日之天朝,竟是谁家的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