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很重要,给25岁到35岁的人看的

(2017-05-11 17:25:06) 下一个

                 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随着对自己的不断思考,也认真思考一些自我成长书中的一些问题,最本真的我最终清晰了出来。

“我是谁?”

灵魂说:“我想用尽我身上每一个细胞的能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怎样用尽身上每一个细胞的能量?”

“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为什么?”

“因为我是注重自我成长追求精神世界不断完善的灵体;爱和梦想是灵魂的重要元素。“

“怎样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How to 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善于从说、交流和阅读中不断学习,用说、交流和写作来展现。”

总之

我的原生动力:想用尽身上每一个细胞的能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核心价值源泉: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生命能量来源:说、交流和阅读

生命流出形式:说、交流和写作

自此,我知道了我是谁,但我有没有勇气做自己?怎样做自己?

但不管做什么,我的品牌理念是:

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大致会做这些方面:

第一,写关于成长方面的书,包括怎样找到自己,怎样做自己,怎样获得好的爱情和婚姻,怎样有丰满而又不平凡的人生,怎样创造自己的品牌等等。

第二,教育方面,包括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书籍或者课题研究。

第三,开创自己的采访或者演讲模式

 

                           那么,怎样勇敢的做自己?正在深思中。。。

                       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