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我和中国同性恋的那点事

(2016-08-06 13:42:24) 下一个

同性恋,这个词,我第一次知道是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和朋友乘公交车出去买东西,在公交车上,我朋友用胳臂肘碰了碰我,低声对我说:“看那对同性恋。”我顺着她眼神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寸头的“假小子”坐在一个婉转柔顺长发的女生大腿上。我当时对她们也没有过多的感想。随之,同性恋这个词便也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了。

那时还在中国,是大学的某一个暑假,我们要搬宿舍,我就把自己的东西搬到楼管阿姨给我安排的宿舍,当我正在新宿舍整理自己的东西,我朋友给我打电话约我一块去吃饭,我说你等我十分钟,我马上就过去。“你在哪住?我去找你。”朋友在电话里说。我告诉她我的宿舍号,不一会“咚咚”有人敲门,我知道是她来了,就去开门。我朋友进门后,便环视四周,突然惊奇地说:“小满,你的舍友是同性恋!”

“同性恋?!”我连忙停下手中的东西。

“嗯,你看看,她的桌子壁上的画。”我朋友开始低声说。我扭头看去,仔细看,只见,两个裸体的女性缠绵在一起亲吻着。

“开始,我还以为是一男一女的裸体画,我没有仔细看。”我说。

“呀,你的三个舍友全是同性恋。”我朋友仔细瞧了一圈惊惊叫道。

“都是?! ”我心里开始有点发怵,不知和同性恋住在一起会发生什么。

“要不,你告诉楼管阿姨,你换宿舍吧。”朋友建议说。我这人,生活上,特别不讲究,也特别懒,一想到要再搬宿舍,我就一口拒绝了,便说:“同性恋也是人,有什么好怕的,不搬了,管他呢。”就这样,我与其他三个同性恋住在了同一个宿舍。

有一个同性恋不经常在宿舍住,所以我没有怎么见过她,对她也不了解。其他两个我叫她们恋恋A 和恋恋B,我们偶尔还在宿舍聊天。

其中,恋恋B ,廋高的个,短发,有着像狼一样的眼睛,每一次她和我谈话,我内心或多或少都充满恐惧,尤其当她在宿舍给我表演她的跆拳道,每一个动作都让我看到一种野性的力量。

恋恋A,廋廋的,不高不低的个头,面相比恋恋B 看上去温顺多了,所以我与恋恋A 聊得多一些。

有一天,宿舍只有我和恋恋A。我就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你什么时候发现你的性取向与其他女孩不同的?”她边梳头边说:“上小学三,四年的时候吧,突然觉得自己喜欢我们班那个最漂亮的女生。但那种喜欢,不是朋友般的喜欢,就像你喜欢某一男生那样喜欢。”说到这,她的眼睛发出爱慕喜悦的心情,仿佛此刻又见到那位漂亮的女孩般。

“那你怎么办?你会告诉你的朋友,你是同性恋吗?”我小心翼翼地问。

“当时,我哪敢呢?后来,告诉了我姑姑。她离婚了,一个人生活,我告诉她她比较理解我。”她边洗脸边毫不避讳的直言相告。我也就渐渐地与她开放地聊了起来。

“那你怎么解决想恋爱的感受呢?”

她擦干脸,走过来,身子依靠着床说:“初中高中,没有什么办法,就写日记,有时自慰。后来,到了大学,逐渐变得开放了起来,就找其他同性恋恋爱。”

“听说,同性恋恋爱时,有一个扮演男生角色,有一个扮演女生角色,是这样的吗?”

“不完全这样分得很清,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她笑了一下子说。

“那你洗澡怎么办?学校是公共澡堂,对你来说,去了女生澡堂,是不是好比一个男生进了女生澡堂?”我好奇而又担心她怎么办。

“嗯,我不喜欢去女生澡堂,没有办法,就尽量在人少的时候去。我不喜欢将自己的乳房暴露给大家,我也不想要自己的乳房。”说着,她用手挤压蹂躏自己的乳房,想隐藏起来,或者砍掉。“你的乳房挺饱满,挺美的。” 我赞美了她一下,没想到,我赞美后,惊觉得自己的脸烫烫的,估计我心里作用,知道是男生,而非女生。

“你要吗?你要,你就拿去!”她边说边做给我她乳房的动作,她并没有注意我的这一丝害羞,继续豪爽地与我聊着。

“你会结婚吗?”

“不结婚,或者假结婚。”

“若你假结婚,你丈夫会发现的呀!”我吃惊地说。

她做了一脸无助的表情说:“没有办法呀,你不结婚,别人认为你不正常,中国的同性恋结婚又不合法。我能怎么做?”

“你哪有不正常,看看咱们宿舍,谁不正常,你们三个是同性恋,我不是,我才不正常呢?”我有点调侃地说。

她哈哈笑了一下说:“就是,就是,你不正常。”

“你为什么是同性恋呢?,你想过这个原因吗?”我问了一个有些残忍的问题,好像是同性恋是不正常的,一定有什么原因导致的。

“想过,不过,等一下告诉你,我去一下洗手间。”她边说边撕了一点放在桌子上的卫生纸。

她去了洗手间,我看了看她的桌子,整整齐齐摆了各种各样的书籍,有诗集,小说,也有哲学,桌子壁上的一侧,还贴了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生活要有所惑,惑之而后习之,才有所得。

“刚才我们谈到哪儿了?”她从洗手间出来便问。

“哦,说到你认为你为什么是同性恋。”我转过身来,离开她的桌子,回到自己的床边。

“这个我也很难说清楚,估计天生的成分多一些。但也有我爸爸的原因,我爸爸抛弃了我妈妈,使我隐隐约约不再相信世界上的男人。”她开始倚在她的桌子旁说。

“我可以不可以这样理解你们,你们和我们一样,只是性取向不同,有的是天生的原因,有的是后天的原因。”我看了她一眼总结说。

“也不完全这样,我们对爱人不是那么忠实,很快也很容易变换对象。”她色迷迷地看了我一眼,妈呀,真的有点吓死我了,好像哪个美人姐姐色迷迷看了唐僧一眼,看得唐僧有些心神不安。这时,她看出我有些不安,便说:“有些同性恋是诱因过来的,不是真正的同性恋,可以说是双性恋。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你做我女朋友怎么样?”我缓了缓自己的不安,试图让自己镇定下来,笑了一下说:“你真的是一位好女孩,可惜我的基因控制我选择男生,我希望,来生我投胎同性恋,和你相恋。”

“好啊,好啊,我等你哈!”她也笑了一下。之后,另一位舍友进来了,我们也就转换了话题。

毕业临走的时候,我问恋恋A:“你有什么打算?”

“找一份工作,找一个伴侣,最好能移民到同性恋合法的国家去。”

在中国,我所接触的中国同性恋都是善良的好女孩,但我还是为她们的处境而伤悲。

现在在美国,我周边有很多善良可爱的同性恋女孩,他们大多都来自离异家庭。

她们为什么是同性恋?

我不知道是不是主要因为她们爸爸的行为,我但愿相信天生因素更多一些,众人给他们理解更多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女孩子看的臭美杂志,90%以上是同性恋给你们编的。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儿大惊小怪了。这世上大约5%的人同性恋。所有人生活里都会碰到,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只要剪过头发,看过电影戏剧,听过音乐...... 和同性恋起码间接接触过。同性恋100%是异性恋生的。这么一想就很正常了。
lanxf126 回复 悄悄话 是病,心理不孕不育症
X723 回复 悄悄话 二個星期前在去英國的飛機上,看兩個男人帶著一個二三個月的小孩乘飛機。他們真像一對夫婦,算是開了男人養小孩的眼界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组就6个人,2男同性恋,都是印度人,长得还都蛮好看的。谁在我们组看见他们都觉得奇怪。他们不是伴侣,互相看不上
Java_8 回复 悄悄话 编的吧
oldpp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