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人可老梦不可

(2016-07-30 12:01:57) 下一个

 

这个暑假,我与一位美国老教授一起做研究,老教授今年85岁,但看上去65岁。身体健硕,思维敏捷,有时我都有些自愧不如老先生对自我梦想的追求。或许防老的最佳良药就是对梦想的拥有吧,当然,这只是梦想其中的一个作用。

对我来说,宁可我死,也不可梦想亡。因为有梦想,让我忘记了贫苦,承受了磨难,精神一直活在愉悦的状态,人生也不断刷新。

若您已经有梦想,那梦想又是需要用尽百分之百的心力和脑力l来实现的,恭喜您,你有着至高的人生状态。

若您的梦还在漂泊,没有方向。不要烦恼,慢慢寻找,终会找到,这个时候,需要你静心等待和观察时机,但未找到之前,心中一定要一直有个声音为这个即将出现的梦默默积蓄为梦想奋斗的力量。

若您没有梦想,或者已经放弃追梦,请。。。请您回忆自己曾经的梦,或者想要的梦,为了生命的活力与精彩,做梦吧,因为活着的精彩瞬间都在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