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大话西游使她被美国警察逮捕

(2016-07-15 17:20:04) 下一个

东方过完了春节,西方另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到来了,那就是情人节。

这一天一大早,Jon就给小满打电话,一起吃饭过节。小满领着送给Jon的礼物去了Jon的住处。开门边看到Jon正准备早点。这次不是煎饼,是一种圈式面包和黄油。小满不喜欢吃太干的食物,但由于今天情人节就没有说什么。等Jon摆好早饭后,转身对小满说:“闭上眼睛。”Jon把一个很大的心型巧克力放在桌子中间,还有一大束巧克力玫瑰花插在花瓶中。“好了。”Jon兴奋得对小满说。小满睁开期待惊喜的眼。看到可爱的心型巧克力以及玫瑰花开心极了。她也要Jon 闭上眼睛,递给要送给Jon的礼物。Jon接过后,打开看到一个精致的黑色风衣展现在他的面前,他连忙过去亲了亲小满。

他们开心地坐下来开始吃早饭了。“你吃这个巧克力,我要欣赏花。”小满边说边看着花。

“花也是巧克力做的!”Jon继续开心地说。

“巧克力做的?不是真的?”小满的脸瞬时变了,停止了吃。

“怎么了?”Jon说。小满越想越生气,情人节,你没有买礼物送我也就罢了,还买了假玫瑰花,还是你喜欢吃的巧克力做成的。小满觉得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似乎没有给她她所期待的。

“怎么了?”Jon继续问道。小满起身要走,Jon一把拽住他问怎么了。小满蹲在地上,眼泪刷刷地直流。突然想起琳所说的美国人比较自私,便说:“你就是自私,准备你爱吃的早餐,买你爱吃的巧克力,即便玫瑰花你也想一全两美,巧克力玫瑰花,啊呸!亏你想得出来。”小满一口怒气话语像刀子一样射了出来。Jon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他很是委屈,自己准备早餐,不准备西餐,准备什么?情人节,有玫瑰花,有巧克力,还要怎样?他认为做的很好了。小满仍然挣扎要走,Jon死死地抓住。这样持续了一两个小时,小满累了,躺在地上,掏出手机播放十分凄凉的音乐,随着悲凉的音乐,小满的泪水不停地流,这样又持续了一个小时,Jon坐在旁边一声不吭。最后,小满终于又开口说话了:“如果你没有钱,就折叠一个玫瑰花送给我,若有五块,就买一朵真的送给我,若有十块,买两朵,不论怎样,也不应该买假的吧。”

“不是假的,是巧克力的!”Jon反驳道。

“是您娘嘞个屎。”小满彻底被激怒,骂人用起她最原始的语言,河南方言。

最后,Jon实在奈何不了小满的悲凉,伤心和愤怒,终于拉起小满说:“走, 我们买玫瑰花。”当听到这,小满开始原谅了他,想说:“算了,下次不许这样。”但话在嘴边没有说出。“不行,饶了第一次,就不会把第二次放在眼里。”

“好的。”想到这她边说边站起来,随Jon向花店走去。来到花店,Jon很大气地说:“来二十五朵玫瑰!”最后,小满和Jon抱着一大束真玫瑰花回家了。这是,已经折腾到下午四点多了,Jon和小满都已经饿了。“你想在家吃,还是在外面吃?”Jon很是小心翼翼地问。

“在家。”

“你想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小满并没有回答,而是问Jon。

“我想吃牛排。”Jon 似乎有点疲倦说。

“好啊,不过得炒一点菜。”小满说。说完,他们买了一大块牛肉,切成心型,便做起牛排来。最后,牛排合着河南小炒成了他们最终的晚餐。

吃完饭,小满建议看周星驰的大话西游,搞笑,喜剧和爱情。Jon同意了。他们偎依着躺在沙发上看电影。这部电影分上下两部,第一只是介绍背景,动作搞笑,并没有带入很多情感剧情,看完第一部,Jon似乎并没有觉得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今天又是情人节,现在又是晚上,他的心终于不安分起来。他并没有立即转换第二部,而是趴在小满身上,深情地吻了吻小满。小满显然心停留在电影的剧情中,正要说:“播第二部呀。”但意识到Jon 正深情地吻着自己,便把话咽到了肚子里去了。小满开始急促地呼吸着,感知着Jon的热吻,渐渐地他们互相亲吻起来。随着他们的热吻。Jon渐渐地将自己的手伸进小满衣服,触摸胸部。小满本能的反应用手制止,但Jon停了几秒后,便隔着小满的衣服抚摸着小满地胸部,小满低声地呻吟着,听到呻吟的小满,Jon似乎更加兴奋了,便又一次向小满的胸部摸去,这次,小满并没有力量和意识去阻挡。Jon成功地将手伸进小满的上衣内。轻轻地触碰着小满的乳头,乳头已经变得挺挺的,当Jon 轻轻触碰她的乳房和乳头,她似乎像着了魔,全身颤抖,说不出的舒爽,全身的细胞都渴望着被亲吻和抚摸,她的呻吟也似乎变得疯狂了,身体的下部,莫名的液体不自主地往外流,她扭动着身子,Jon疯狂地吻着,抚摸着,狂抓着她的胸,她扭动的更厉害了,Jon要伸手抚摸她的下部,她下意识地加紧了双腿,但爱液悄无声息的流啊流,呻吟着,扭动着,Jon的小弟弟变得坚硬起来,不停地在小满的身上狠狠地肆无忌惮地磨蹭着,小满的身子从没有触碰这样的东西,便条件反射地狂扭作自己的身躯,自己的下半身几乎湿透完了。他们谁也没有罢休,流着,呻吟着,磨蹭着,最后,Jon无力地栽倒在小满的身上,小满仍然继续呻吟着。。。不知什么时候他们都停止了,也睡了。

等小满睡醒后,只见Jon直勾勾地盯着她,抚摸着她的头发。小满看了Jon一眼,羞涩地低下了头轻声问:“几点了?”

“八点半。”Jon看了手机后说。

“我感觉自己睡了很长很长时间。”

“舒服吗?”Jon看着小满问道。

小满没有回答,羞答答地偎依在Jon的怀里。

“我们不是看电影吗?”小满问。

“你还想看?”Jon问道。

“看呀!我们还没有看完呢?”小满边说边站起来,Jon搜索带英文的字幕的大话西游下半部电影,等一切都准备好后,Jon等着 小满从洗手间回来。

等小满回来,他们偎依着躺在一起继续看第二部。等看完第二部,“谁是你的晶晶,我是不是你的紫霞?”Jon开始楞了一下,想了很长时间,似乎在努力理解小满的意思,说:“我没有晶晶,我爱你。”说完,便亲了亲小满。

“怎么会没有晶晶?你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小满不信地问。

“高中”

“有过几个女朋友?”

“四个”Jon 回忆的样子回答说。

“他们没有在你心里吗?”小满试图平静地问。

“爱过,现在已经不爱了。”Jon很简短地回答,小满像审犯人一样继续审:“你是不是和他们都发生过关系?”

“是。”尽管Jon很不愿意聊过去的私事,但还是回答了小满。

“是不是很爽?”小满似乎仍用很平静的语气问,她也期待和男人发生关系,但妈妈的思想又深深影响着她,把第一次留给自己结婚的当天晚上,所以她及期待又嫉妒Jon 和他前女友们。

“还可以。”

“你们不会有过小孩了吧?没准哪一天你会突然冒出一个孩子来。”小满尽力用很平静,很调侃的声音压盖自己的嫉妒之火说。

“不会的。保护措施很好。”Jon仍然平缓的语气回答,但丝毫没有注意小满内心的变化,她开始并不是那么生气,但越聊她越能想象Jon和别的女人亲热的画面,内心的怒火越来越烈。

“谁知道呢?”小满开始嫉妒和愤怒了。

“我知道。”Jon依然没有察觉小满的愤怒语气。

“您奶奶头知道。”小满吼了一声,此时用的是河南方言,并一把把Jon从沙发上推了下去。Jon正好碰到沙发与电视之间的桌子上,桌子摇晃了一两下,随之,桌子上的盘子也滑落在地板上,碎了,Jon连忙站起来。

“怎么了?”Jon不解地问。

“您奶奶个头,你骗我。”小满用中文大吼。

“说中文。”Jon也急了。

“你骗我,你说你没有你的晶晶。”说着,想着他的四个女朋友,这时小满极其气愤向Jon厮打过去。Jon试图制止小满,怒火的小满仍然不依不饶地大声吼骂着:“你骗我。尻您娘(河南方言)。”Jon握紧小满的胳臂以防她再一次大打出手并解释说:“那是过去,我能改变什么?”

“过去会影响现在!!!”小满依然持续吼道。

并用自己的脚试图将Jon弄到在地上,接过Jon一躲闪,小满弄倒了放电视的桌子,桌子摇晃了一下,没有倒,电视反而摔倒了地上。

“别打了。”Jon求小满停止。

“就打,打死你!”小满吼到。

“别吼好吗?骂我低点声可以吗?” Jon再一次祈求小满停止。

“就不,就不。。。”小满提高声音说。

突然,Jon立即松开小满的胳臂,试图离小满很远。紧接着三个警察带着枪慌忙闯了进来,原来,是邻居听到他们吵架,不知发生了什么,就报警了。一个警察把Jon带了出去,一个把小满领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另一个在查看和记录现场。

警察问小满:“你叫什么名字?”

“小满”

“出生年月日。”警察边记录便问。

“六月10号,1989”小满立即从怒气中出来,用平静的声音说。

这时,警官用对讲机把刚才的信息又叙述了一遍,继续问:“怎么回事?”。

小满依然很平静地回答:“我有生我男朋友的气,就打了他,我错了。”

“他有没有打你。”警察仍在低头记录。

“没有。”小满简单地回答,她试图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态度回答。

“你以前打过他吗?”

“打过,但都不是认真的,我爱他,不会真打他的。”小满依然平静诚实地回答着警官。

警官与她又闲聊了一分钟,“你是中国什么地方的人。”

“河南。”

“河南在中国大致什么位置。”

“东北部。”

“离北京远不远?”

“不太远,尤其在的图上。”小满和警官都笑了笑。

说着就转向另一个正在询问Jon的警官。在路灯下,他们在记录着,与Jon互相聊着。

小满远远地望着,等着,可怜的幼稚中国姑娘,在她眼里,在中国这并没有什么,警察教训一下就完了,却不知一场她的灾难就要来临。他们与Jon 约莫聊了十五分钟,因为Jon 实事求是,一五一十地向警察汇报道。然后三个警官都走向小满,“对不起,你被逮捕了。”一位警察边说边掏出手铐。

“你身上有没有武器?”

“没有,我口袋里只有钥匙和一个玩具小熊。”小满依然没有意识到什么。这时,警察搜了搜身上,果真只有钥匙和一个玩具熊,便接着将小满拷上镣铐。

当小满坐在警车冰凉的座位上时,不知是因为她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还是本能地滑落了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河南人,躲远点。很多不讲道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