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继菲儿天地-我的无限浪漫(图)

(2016-07-14 08:42:11) 下一个

看了菲儿天地的我眼中的无限浪漫,沉思自己所拥有的浪漫情景。

第一张是一个未知的陌生的朋友给我们偷拍的,约莫五十的她说:“看着你们在一起实在是太令人羡慕了,就拍下了。”当她说这话,说得我害羞极了。

第二张,我找人帮我们拍一张合照,结果男朋友在林肯面前亲我,让我不知所措,现在想想仍然心跳不止。

这一张是男朋友让我当他的公主,恐龙来了,他要救我!

 

 最后一张是我们的千星级宾馆,晚上这里可以看到千颗星星以及若隐若显的萤火虫。

生活中有很多的感动和浪漫,不仅仅是与爱人之间的,这些感动和浪漫虽未曾用图片记下,但都刻在心里。

幸福只是一种心境,一种生活态度,与外在无太多关联。

也很感动菲儿天地所描述的-我眼中的无限浪漫。

这是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12/41764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 祝福你们, 生活就该如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又回去看了菲儿的贴,都浪漫。祝福!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很浪漫,照片照得真好,祝福你们!\n\n我都忘了自己还有这么个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