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尘和墨

lvchen139@hotmail.com 欢迎朋友们和我通信交流!
正文

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

(2005-10-31 23:50:18) 下一个
妹妹经常笑我,说我的品味不高,居然喜欢一个十几岁的并不是最漂亮小丫头张含韵,她喜欢大美女陈红和王思懿。我为什么喜欢张含韵?不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就是从看到她的照片就自然而然地追随她的一切消息,喜欢看到她童话般的脸,喜欢她嗲嗲的说话,有很多人不喜欢张含韵的港台腔,我却觉得没一点不对劲儿,她那样的人就是该那么样说话,甜的像块奶油冰激凌蛋糕,嗯,偶像张含韵,偶是你的F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