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且随诗吟:《苍然》/by 星如雨

(2021-02-09 20:35:43) 下一个

今天被群主移出了某群,最后一条公告写着“参加的群太多了,实在顾不过来。如果哪天大家发现某人不见了,千万别想念。一切尽在不言中”

可能是我年纪大了,最恨的就是忽然不想玩了,扔了玩具就跑的做法,这是荷尔蒙分泌不稳定还是大脑发育不健全咋滴?都多大年纪了?还花式撒娇呢。

散伙的这位又写:“现在解散很对不起大家,主要是群主做事虎头蛇尾,请原谅。”原谅啥,有啥可原谅的?怪我入群不慎,该我检讨呀。

混论坛的这些年,没少见到动不动就威胁解散走人,逃跑消失的。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我从来不劝,要走您赶紧走,这个世界没了谁都转得滴溜溜。

做人难,做事也难,难就难在坚持二字。很多群就算没人回帖,群主自己依旧兢兢业业,发文,招呼,维持,自己的楼自己管嘛,人家看没看,说不说话都随意,这是一种态度。

讲真,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会对这件事特别反感,可能是最近老看到这类戏码,有些厌烦了。求求各位别拿告别,辞职,解散这种方式来显示自己多傲气多有风骨似的。给人感觉好像等着别人围上来劝慰一番,才更过瘾。

要我说,走了千万别回来,否则自己打脸,多可笑,句号。

《苍然》

文/灵兮

由暮色转入黑夜的一刻

世界打开极窄的缝

有一种苍然的力量

一种广大的消沉

在一点一点黯淡中

 

什么都显得无关紧要

事物的意义

直到你和它一并消融

成为夜的一部分——

 

在山野中 天一点一点的黑

一切都无关紧要

知道了就没法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说的对。记得刚上网那会儿有个论坛去的的特别多,忽然之间人们就开始告别,一个接一个,留下来的人就各种的喊话,各种劝和挽留.....回头看,就是菲儿说的,群里,网上,千万别当真,完全是浪费表情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星如雨,其实不必太当真,尤其上群里,网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