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理性的女人更懂男人,感性的男人更懂女人

(2020-09-10 20:33:15) 下一个

 理性的女人更懂男人,感性的男人更懂女人。

 

 人,只有那些一直向前走的人才会有魅力。

 

在某个情绪和思维中打转的人不过是因为懒惰。

 

一个人不可能长期被别人控制,之所以如此不过是懒惰的借口,用来掩盖不想改变的实质罢了。

 

 根植在人内心当中被关注,被肯定的渴望,才是感情的土壤。

 

所谓爱的感觉消失了,就是指这个人身上已经没有能够吸引你的东西了。

 

两性关系当中,与其说你想找一个很爱的人,不如找一个可能会一起成长的人,对一个人爱的感觉可能会消失,但是对一个人能力的期待,不会消失的话,那么你们之间关系就不可能会差到哪里去。至少,这个人还是在给你希望和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always' 的评论 : 唧唧喳喳唧唧喳喳唧唧喳喳唧唧喳喳唧唧喳喳唧唧喳喳....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同问好菲儿!星如雨这个勤快的园丁啊!我们经常来唧唧喳喳查看享福一下。。。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秋安,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认同星如雨!:)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always' 的评论 : 感觉像一只灵敏可爱的小鸟儿,还很能唱歌的那种LOL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一定来啊!哈哈哈, 每次上网都要来报到,你家的菜园子又新鲜又蓬勃,花花草草碧人美美的,我每次都要来偷点食,歇个脚,再刨几个爪子印。你是我的网蜜呀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always' 的评论 : 我不管小既一定要常来。我,我,我坚持灌水....LOL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道理啊!你可以成为感情大师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