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彝族舞蹈:山间.路旁

(2020-06-17 20:46:32) 下一个

 

将来有一天,女人,很可能不是用她的弱点去爱,而是用她的力量去爱。

不是逃避自我,而是发现自我,不是贬低自我,而是表现自我。

到了那一天,爱情无论是对男人还是对她,都将成为生命之源,而不是成为致命的危险之源。

—— 波伏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always' 的评论 : 有热情的老师真的不一样,热情是可以传导的。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当老师挺好的! 能带动更多人跳舞!当个专业舞者很受限制, 年龄,身材, 精力,所以很多职业运动员最后也是去当了各级的教练, 多好啊, 延续了自己的梦。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always' 的评论 : 对呀,女性要正视自己的力量,不是攻击性,而是那种母性的包容忍耐和热爱生活。

老师的节目越做越好了,非常有舞台感,每次上课都是元气满满的。我就想以她的天赋为什么没有当专业舞者而是当了舞蹈老师呢?可能能做顶尖级别的舞者还是极少数,杨丽萍将家庭孩子都排在舞蹈之后,所以才能心无旁贷.....自我到那个地步的女人还是极少数吧。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老师越跳越瘦啊!
By一句, 女人其实是蛮有力量的一群人, 一来女人成长的速度超过男人(on average), 因为她们比较容易接受外来的反馈从而自我调整;再一个女人既容易(喜欢)抱团儿, 也比较容易抗住孤独, 这两者都是磨练内心的实验基地 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