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穿什么样的衣服,有什么样的人生

(2016-10-07 22:00:03) 下一个

每天,我们都要穿衣服,每一次穿衣都在告诉这个世界:我是谁。

女人一生总有绽放的时候,难得的是,你一直盛开。

从衣服开始,好好爱自己的每一次登场。

 

这款衣服款式简洁,无论线条和颜色给人感觉平和、舒服,如同她的内心,不争不抢,做一个简单的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选择这样衣服的女人,比较温柔和浪漫。个性往往没有那么鲜明,相处起来如浴春风,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会感觉很舒服。

 

酒红色的针织衫,肩膀隐隐约约的薄纱,展露出自己的独特性。喜欢这款衣服的女人,性格比较开放,有自己的个性,也希望被大家关注。

 

玫瑰红色的短款羊绒外套,既时尚又显示出女性魅力。穿这件衣服的人,是一个很有女人味儿的,像花儿一样耀眼,能够表达自己的情绪,对生活的品质有一定的追求。

 

选择这款衣服的女人,内心是有力量的,不太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我行我素,衣服的材质很舒适,同时又有质感。衣服如同本人,自我但并不张扬,还透露出一股文化范儿。

 

这款大衣线条很修身,衣领和腰带的设计很精致,整体给人感觉简单大方,又时尚。喜欢这款大衣的女人,做事也是比较干净利落的,生活中有自己的品位。

 

喜欢这款大衣的人,自我定位也是比较高的,内心追求纯洁和高端大气。衣服线条简洁而高雅,无论是排扣还是绣花都很精致,很名媛范的一款羊毛大衣。

 

这款毛衣很特别,配合不规则的花纹,显得大气而时尚。喜欢这款衣服的人,往往是比较个性的,希望与众不同的女人,渴望被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国垂柳' 的评论 : 网上看到的图片,我也不清楚是什么牌子。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 的评论 : 不是不是,肯定不是:)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那个红色的大衣是什么牌子?
lio 回复 悄悄话 広告代理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