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俺被UPS他们给气懵了

(2007-11-15 14:39:02) 下一个

前些天,俺从费城的唐人街一家名叫“新华书店”的地方买的一个电视剧DVD,《男人的底线》,因为是俺偶像濮存忻演的,俺没听说过这电视剧的名也就下决心买了,同时还选了一堆CD和书。店里的一个穿中式褂子的男孩对俺甜言蜜语说半天,哄得俺没看收据的细节就付了90多刀,回到俺威州的家才发现他多收了俺10刀。这家伙显然不懂生意人的信誉最重要,不知道俺这个消费者会在网上说他的坏话影响他的买卖。这是题外话。

回家后俺发现《男人的底线》在俺的家庭影院里放不出来,因此就用笔记本看。没看完就把笔记本给看坏了,Windows起动不了,然后发现是硬盘坏了。家里少了一个电脑马上就变得非常不方便,因此俺从新鸡蛋订了个160G的大硬盘,说是这周二UPS就能给送到家。周二那天俺拿着新鸡蛋给的号码上UPS网站上一看,本来从牛街发出来都送到俺邻村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给转到千里之外的得克萨斯了!今天早上再一看,现在俺的硬盘在得州的奥斯丁,UPS正在Out for delivery! 俺赶紧给UPS打电话说他们送错地方了,下边是俺和那个嫩声嫩气接线生的对话。

我说:我的包裹应该周二收到,现在周四了,还在得州。
他说:你的包裹是送错地方了,我们的一个中转站给贴错标签了。
我说:那你赶紧给改过来啊,收件人地址写的是威州阿。
他说:我们有限制(with restrictions),不能把我们的错误自己改过来,你应该(you should)给发件人打电话,让他们通知我们,然后我们再改。
我一听就气炸了:什么什么?你们犯的错误为嘛要我给纠正?你们是不是该把包裹给送到正确地方啊?
他说:是应该,但是,with restrictions,现在我们没法投递到正确的地方。
我说:这什么混蛋restrictions啊!我从网上订的东西,根本不知道怎么跟shipper联系。
他说:那你从他们给你的E上找电话号码跟他们联系。
我说:那假如我没从网上查这包裹的信息,你们是不是就把我的东西给送别处了?
他说:不会吧?我们投递不了就会送回给shipper。

我满腔怒火给新鸡蛋打电话,这回是个嫩声嫩气的女孩。

她说:你的包裹今天就可以收到。
我说:收到个鬼!我在威州,包裹在得州!
她说:我刚查了网上,他们今天给你deliver。
我气得直哆嗦:我刚给UPS打电话了,他们承认给错送到得州了。
她说:那我跟他们联系吧。

后悔一:不该买偶像的电视剧,被人多骗了钱,还把电脑给搞坏了。
后悔二:不该图便宜在网上订硬盘,要是去BEST BUY什么的买,不是又快又不生气吗?

结论一:以后不追星。
结论二:好好工作,多赚点钱,不用省那点碎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