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我不想说再见

(2007-07-22 07:51:33) 下一个




电视剧《至爱亲朋》主题曲
:冯小刚
:刘青

我不想说再见,
相见时难别亦难.
我不想说再见,
泪光中看到你的笑脸.

我不想说再见,
心里还有多少话语没说完.
我不想说再见,
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
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步矮的评论:

谢谢矮兄。唱得不好瞎唱,嘿嘿。
步步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到此一访。听到子丹的歌了。好听歌动人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飞飞说得对,伴奏是原唱消音的,消得不干净,怎么也压不住,只好降得很小,结果只听我唱的声音了。另外有个好一点的伴奏,是刀郎的版本,但我不喜欢。

原唱很好听的,让我一唱就没味道了,嘿嘿。周末鱼块!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背景音乐很低,你是故意调低的吗?好像对这个歌没有什么太强的感觉,歌词的朗诵似乎更容易让人进入情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