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呼唤绿仙子 - 绿营征歌启事

(2006-04-07 06:25:19) 下一个

亲爱的全体绿营姐妹们: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高山也在这盎然的春意里迎来了她的周年。好像很久,又好像只有一瞬间,透过互联网,音乐把我们,高山的山民们,聚集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集体,让我们象姐妹兄弟那样分享彼此的快乐和忧伤。今天,为了一场特殊的比赛 - 疯狂蓝绿歌声对决赛,要让这个大集体暂时分成两半,一绿一蓝两个阵营。

为了我们绿营这个小集体的荣誉,姐妹们,我们要与我们的兄弟们对抗!

借着这个机会,正好用歌声一展我们的中华女性所特有的智慧,勤劳和美丽。我们的口号是:让对手心服口服,然后感叹:这不是蓝营水平低,而是绿营水平太高了。输给她们,虽败犹荣!

绿营赛歌委员会向全体绿营的歌唱家,准歌唱家,歌星,准歌星姐妹们,统称绿仙子们,呼吁:拿起麦克风,唱出你心中的歌!

如果你心中已经有了歌,那就唱吧!

如果你还没拿定主意,借鉴好莱坞影片制作的秘诀,特提供以下类型:

1. 心有灵犀型:这支歌好像特地为你而写,写出了你的心声,引起了你的共鸣。你唱这支歌,就好像在向你的朋友们款款诉说 衷肠。
2. 天衣无缝型:这支歌适合你的音域,符合你的性格,你唱这支歌,就像谈话一样自然。
3. 魂牵梦绕型:这支歌令你百听,千听不厌,深深溶入你的血液中。你唱这支歌,因为热爱是最好的老师。
4. 情之所系型:这支歌令你想起了母亲慈祥的眼神,故乡秀美的山水或者与男友浪漫的初吻...

天下的歌何其多,总有一首打动了你。

时光飞逝,红颜易老,让你激情的歌声长留在高山作为青春的见证吧!

我们的绿仙子们,在这春天到来的时候,展开动人的歌喉,尽情地讴歌!

春天呼唤绿仙子们的歌声,请尽快报名!


绿营赛歌委员会:
总策划:lala~ (啦啦)
声乐指导:Angela(安琪)
录音指导:红门
广告宣传:无墨
领队,秘书兼通信员:林子丹

绿营赛歌会报名地址:luyingsaige@gmail.com
报名时间:现在至4月13日东部时间11:30PM.
比赛时间:自4月16美国东部时间9:00AM起至4月18日东部时间12:00P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假渡的一定很愉快吧。
我还真不敢说了,看到知名评论家老被人骂,看来那里是只能捧,不能砍的。我是坚决潜水了。我听了那些成名曲竟猜,不过去的太少,猜不出来。:(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回来。我错过去了好些热闹,嘿嘿。那个成名曲竟猜你听了没有?好好玩!

欢迎你过来。你要愿意,写点听歌的感想什么的,我去给你捧场。

明天是我们的京剧联唱。今天广告会出来。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子丹回来了吗?高山那里真热闹啊。我要过去了。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还说呢,本来那个京剧联唱就够我忙的了,突然又来了个赛歌,硬叫我当领队,真是火上浇油。嘿嘿,我去度假,星期三回来再说吧。

这两天真是忙得脚不沾地,小说是没空写了。过了这一阵子,就收收心!

周末鱼块!下星期四见!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子丹我看你4月19日之前是要在高山忙得脚不着地了。这两天我有时也去听听歌,下个星期我会频繁地跑去那边看蓝绿营的热闹了。等你忙完了那边来这里写小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