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京剧) 苏三起解

(2006-02-15 11:23:13) 下一个
上次唱了“绣红旗”后,子荣同志和乐声兄弟建议俺唱段京剧。俺一直想唱就是比较shy,因为京剧社的大腕太多,唱了怕人笑话。正好赶上hehan网友这两天介绍“苏三离了洪桐县”,俺壮了壮胆子就嚎了这么一段。说抛砖引玉有点委屈了那块砖,其实俺是块土坷垃,就这么抛出来请砖们玉们接着唱。

唱得不好,可是俺爱大家的心就像就像绣球那么红彤彤的。给大家拜个晚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这么介绍高山流水里的各位,我都要时不时的去听听了。越剧那可是我喜欢听的。赶紧上啊,一定很有趣的,不做林妹妹倒要反串宝哥哥。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飞机妹妹也成戏迷了?高山可是有高手,菊舍是北京京剧团的,子荣唱得和童祥苓活像。

选这一段主要是因为它短。:D

刚跟一个网友合唱了一段越剧,回头我把它贴出来你听听。我可是反串的宝哥哥。嘿嘿。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看了高山流水各位的跟贴,去GOOGLE了一下女起解的剧情和这段唱词,又长知识啦。以前只知道有这么个剧本,也只知道一句“苏三离了洪桐县”。才知道这是挺难唱的一段呢。子丹要多唱多贴啊,期待中。。。:)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原贴在这儿,叫好的不少,绝大多数是友情地顶,嘿嘿:

http://www2.bbsland.com/music/messages/210876.html

谢谢飞机妹妹来听。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就听懂了“苏三离了洪桐县”,我这个外行觉得挺好的。下次贴的时候把高山流水各位的跟贴也COPY过来就好了。我总是知道的太晚,文库里看不到跟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