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 善良 博雅 坚毅

记录人生 记录爱情 记录美好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开正浓(2)碎碎念语录

(2023-10-28 04:19:48) 下一个

我这样的人,就适合一个人,没有牵挂,一路向前,停下即是终点。

封的是谁的心,锁的又是对谁爱呢

那我也问你这句 封的是谁的心,锁的又是对谁爱呢

你呀 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 也封了我自己.


这个我知道,我只是说,它给我一些触动,人生苦短,大可不必这样苛求自己。

我是后悔,自己没有活的洒脱一些

我不是,我想要的就是安安稳稳,平平淡淡的生活。生活所迫,不得不走上这条路。

我没有你想得那么多,只是觉得,应该顺其自然,不要强求,不要像我这样,没完没了的折腾,搞的好像是跟命运斗争似的。

郭:无论如何,我也拯救不了你我的蹉跎,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去追回,唯有自渡

是你允许我,这样放肆的爱你

我的爱,在多年前早已倾其所有

无论如何,我都要谢谢你。你给了,至今,唯一的温暖,没有其二。

无论如何,我都要谢谢你。你给了,至今,唯一的温暖,没有其二。

我曾想过,一定努力要努力活成你要的样子。直到这些年,突然发现,自己老了,可能再也不能回到过去,久久不能释怀

能够想起过我,不枉我不倦的爱恋,也就没有遗憾了

傻瓜,我也就曾在你的怀里,感觉到过温暖,那就是我的所有

是你给了温暖

大哥,又不是你

你很优秀,时至今日,依然是我仰望的

困住我的是与生俱来的自卑

没有啦,是我太过渺小,不能好好的呵护你

只是,邀请的人,不知道,那里有我不能忘记的回忆

还有谁比我更爱你吗

可惜,今生,我们算是错过了

来生,你带着我,不要让我迷茫于尘世中

大哥,我发誓,无论如何,来生安安稳稳的过,不要折腾
确实是个坑,埋葬我的坑

不对等的感情不会有未来

我喜欢梅艳芳,但我想要吴倩莲。
估计你是听不明白了

你说错了,后来的你我,一样不会有结果

机会在哪呢?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悄悄离开你。

因为你不会像我爱你那样爱我

 

今年高考广告语:“昔日寒窗苦读,今朝一跃龙门,十年春风花雨,此刻笔下生花。全力以赴点亮梦想,愿你披荆斩棘,得偿所愿。愿这场高考,成为你青春里最闪耀的荣耀。”

这是我看到最动心的广告语

我的女孩就是大哥了

大哥不在,都是浮云

想你了呗

想你的怀抱 我是累了

是你允许我,这样放肆的爱你

我的爱,在多年前早已倾其所有

无论如何,我都要谢谢你。你给了,至今,唯一的温暖,没有其二。

我曾想过,一定努力要努力活成你要的样子。直到这些年,突然发现,自己老了,可能再也不能回到过去,久久不能释怀

就这些,恰恰是我当年给不了你的

是啊,可惜,如今,我都40了

能够想起过我,不枉我不倦的爱恋,也就没有遗憾了

冥冥中自有安排,都是命

傻瓜,我也就曾在你的怀里,感觉到过温暖,那就是我的所有

是你给了温暖

大哥,又不是你

 

2007年中秋,我们最后一次在南京相聚,一直到今年我们再相聚,期间的所有,都说了

那天我是零时去上海开会,下午才到,她在凉亭里让我说说,这些年

 

要不然这么多年,可曾记得我

大哥,这些年,你想我了吗,或者,想过我吗

没有啦,是我太过渺小,不能好好的呵护你

只是,邀请的人,不知道,那里有我不能忘记的回忆

也就在那里,我曾躺在你的怀里,你可否还记得

那是我最温暖的回忆

还有谁比我更爱你吗

可惜,今生,我们算是错过了

大哥,我发誓,无论如何,来生安安稳稳的过,不要折腾

来生,你带着我,不要让我迷茫于尘世中

开怀畅饮的时候,你却不在

老了就回老家种地吧,粗衣淡饭,也不管那么多了

也不知道什么情况,白就白了吧,早晚有那么一天。

千万不能,下次碰面的时候,我已是满头白发。现在,已经差不多白了一半了。争取早点去。

我渴望被保护

我只需要你

你要疼我,因为只有你


闺蜜语录

“要是真的遇到特别合适的,就去追求,这个支持!”

真爱啊,肯定支持啊

多难得,人生能有几回

真爱会帮你处理好解决好一切的

“k说实在的,他没怎么提你,但我都感觉到浓浓的思念[Facepalm]

不知道为啥,可能爱意太强[Grin]

能量太大

其实我都佩服他,见过你几个交往过的,他真是最长情的

我都觉得他真的,搞不懂,就是觉得得不到你,来接触下你朋友,间接的也算听到你的消息了那种,有的时候挺佩服

虽然了解不多,但直觉吧,对你应该是真爱[Grin]

我觉得吧正因为难得,还是做朋友

有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人为啥非要怎么着呢,这样就很好”” end


这张脸我想了20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