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卑鄙、無恥和缺德的義大利僑網(中共僑聯下屬)雇傭打手對我瘋狂網暴

(2023-12-14 09:54:31) 下一个

最近中共组织了大批的人力,从国内监狱的水军、国内的粉红再到海外的留学生,不停地在我的推特和油管节目上留言,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和造谣诽谤。我很感谢有很多国内外的网友们都站出来,针对他们的造谣诽谤行为给予还击。就连文学城也时不时就冒出来这样的帖子。。。。。。

不多说了,见视频!事实更需要雄辩!

对我的任何网络谣言无非只是我缴纳的名人税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