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就我的油管节目账号今早被黑客入侵而关闭的说明

(2023-09-04 07:07:36) 下一个

就我的油管节目账号今早被黑客入侵而关闭的说明

 

京都静源教授、文学博士

 

最近以来,因为我的油管节目激怒了中共某些部门,他们现实组织水军在油管和推特留言,辱骂我。被我义正言辞反击后,又先后有九个人留言威胁我的生命安全。我已经向FBI举报。

今天早上,来自香港的黑客,名叫Pam Yui,IP登陆地址是182.239.115.27居然成功入侵我的油管账号,然后大量删除了我的视频,并且发布了很多色情视频,造成油管系统立刻关系了我的账号。我今早起床后才发现油管和个人信箱全部被盗。最后直接致电给油管和谷歌,终于恢复了信箱。而油管节目正在审核处理中。

特此向大家说明。

中共的网络流氓刻意得势一日,给我制造麻烦。我今后去继续做下去。

我只想说:我的油管节目总共才2400个订户,根本无法和那些十几万、几十万订户的大咖相比,为什么中共非要雇佣黑客对我如此大动干戈呢?!我知道很多大咖的订户数据全是技术做出来的。而且不仅一个数据制作商找过我,寻求合作,共同发财。可是我不缺财,也不想发财,只想客观公正、严谨求实,恢复历史真相。难道中共也知道那些大咖们的十几万、几十万都是做出来的假数据(请原谅我的小人之心)?中共反而认清了我2400人订户的油管节目却是他们的重要敌人?

正在和油管申请恢复我的节目和账户。

这几天就休息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2023年9月4日上午 刘正(京都静源)于美国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