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明春反习大决战?你丫还想再骗我!呸

(2022-11-04 06:07:29) 下一个

明春反习大决战?你丫还想再骗我!呸

京都静源教授、文学博士

 

大家好!今天是美国时间11月4日。

我们今天想谈的话题是:到底有没有反习大决战的布局。这股谣言发生地在加拿大。主要忽悠者是吃饱了挣流量的那几个自媒体网红。

大家都看到了,这几个人上窜下跳的,先是造谣说习下李上。自称有体制内的高官给他爆料,提供内部情报。

我又不是不认识海里的人?谁没有一个半个的亲朋好友,在海里或者当官,或者当差。怎么我一点都不知道习要下台李要上台这样的传闻呢?看他每天信誓旦旦地说着,我就知道遇到大批翻墙观众们现在遇到了传销大师级的人物正在收割流量了。我自己先后制作了多次节目对这些自媒体节目加以质疑和揭露。最后我明白了,他们就是个口贩子。他们既没有“海里的朋友”,也没有“当官或当差的京官”。

然后就是所谓的沈阳兵变之说。

我在节目中表示顶多会有个别小团体的兵变,而不会是高级将领的将变。事实证明我的猜测是符合事实的。

跟着,他们又编造了习近平要病退的故事、元老帮发动政变的神话。这几个故事,各个让人听的心旷神怡和惊心动魄的。可是,当我和我在京的老同学和老朋友们打探消息时,却根本无从查证。

多少我还是有很直接的亲密关系可以直达宋平老太爷的家里。怎么人家一点都不知道宋老爷子发动政变的事?

直到今上在10月23日正式登基了,这伙自媒体口贩子们脸不红、心不跳地又开始编故事指控发动政变的人其实是习近平。

这几天,他们又开始编造了明年三月人大会上反习派和集体造反大决战的故事。我真想给丫一句老北京人的国骂!

我希望中国早日实现自由民主和法制、早日停止变态的核酸检测和封控封城、早日加深改革开放、早日走上国际共同价值理念和合同世界。。。。。。但是,不能因为有个人冒天下之大不韪登基当了皇帝,就可以肆无忌惮编造谣言和神话,收割流量来戏弄可怜又向往自由、民主和法制社会的中国同胞。

在此,我提醒各位注意:今上登基,社会和权力稳固如山。根本不存在什么明年三月反习大联盟要决战等等蛊惑和造谣之说。第一次被他们欺骗,是你们无知和消息闭塞。如果再次被骗,那就是你们自己脑残!

 

欢迎您立刻观看本期节目视频,和我们互动。我在那里也开通了社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