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律斥新語絲》作於二零零九年夏 by《靜源律詩自選集》

(2016-06-07 16:09:40) 下一个
斥新語絲
作於二零零九年夏
 
 
有號“人大老黃”者,在新語絲網發帖數十,網名不一。誹我為姦,謗我為盜,乃至於指控我為流氓、騙子云云。余習武養生練氣修道有志於學者多年,故素清白而正。今披污如此乃憤而報案見官。最終警方查獲該犯,法院兩次判決以正視聽。而新語絲網居然趁機報復我當時抨擊方舟子不學無術之舊怨,故意裝聾作啞,助紂為孽。可謂自毀其打假品牌。我無其假,奈我若何?因而成詩以揭示之。
相關報導可見北京電視臺法制節目,如下:
 
 
 
幾年謗我是非摶,狐假狼威手段殘。
秦佞有知猶自愧,潘姦放膽可心寬。
莫須一罪神魂怒,新語仟言草木寒。
缺德如斯何所似,螻蛄螳臂等同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