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篇枫叶情

生活在加国有二十余载,记录一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水中月_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吾家有兒初長成 -- 割草篇

(2016-06-17 16:51:14) 下一个

前些天有兩個本地加拿大高中生推著割草機來敲我家的門兒,問我家前院後院要不要割草,隻要$15.00。

其實,平時割草都是老公包幹,我從不過問的。但是看著兩張稚氣的臉,覺得他們小小年紀就知道出來用勞動掙錢了,值得鼓勵,想都沒有多想就答應了。草割完,他們就來敲門,我忙著燒飯也沒檢查,付完錢還對他們說了一聲謝謝!

不一會兒老公帶著上七年級的兒子籃球訓練完回家,又像往常一樣一頭跑到後院去看他種的菜苗了。過了一會兒就折回進家來,向我抱怨道:“誰割草了?!草沒剪短,倒是把我們的韭菜剪了!”

 

 

 

 

我跑到後院一看,呀!果然如此!我想這兩個小年青大概是把割草機的刀調得較高,這樣就割一點點較高部分的草,很快就可以割完一大片草地,而旁邊種的韭菜正好就是他們眼裏的長得高的“草”。我趕緊告知老公事情原委。“不過,這兩個孩子還是滿有勇氣的,起碼他們敢一家一家敲門去offer割草,這個勇氣就值得讚賞!”我繼續跟老公聊著,兒子在旁邊聽了,沒有言聲就上樓了。

周末我準備去院子裏拔雜草,老公準備再補一下沒有割完好的草地,兒子跑過來主動要求今天他要割草,老公當然滿心歡喜地就答應了,還忙前跑後地幫忙打下手!

老媽我看在眼裏,喜在心裏,這$15.00花得值耶!
鬼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