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篇枫叶情

生活在加国有二十余载,记录一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水中月_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小時候

(2016-05-23 21:39:35) 下一个
2007年,兒子跟老公的一段對話  嘻嘻
 
父親開車接了兒子回家。一路上,父子二人就有說不完的話。
 
兒子:爸爸,那是我小時候去的學校。
父親:對。
兒子:小時候,你還給我看了《變形金剛》,是老的那個,不是新的。
父親:記憶力真好。
兒子:我小時候,你經常帶我到家裏的地下室裏玩。
父親:是。
兒子:我小時候,和姐姐去那個中文學校。我們還學“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呢。
父親:爸爸老了,都忘了。
 
過了一會兒。
 
兒子:我小時候,姐姐總是欺負我。
父親:真的?
兒子:是。我小時候,姐姐老搶我的玩具。
父親:她可一點兒也不乖。
兒子:是外婆給我買的玩具。
父親:對。
兒子:我小時候,外婆給我買了好多玩具。
父親:對。
兒子:爸爸?
父親:哎。
兒子:我小時候不會自己站著撒尿。
父親:小時候都不會。
兒子:我小時候哭的時候,有時候你打我屁股。
父親:你有時候不聽話、不講理,惹爸爸生氣。
兒子:我小時候,你給我和姐姐看《西遊記》。
父親:你們倆都愛看。
 
又過了一會兒。
 
兒子:我小時候有真本事,Serena都喜歡跟我玩。
父親:什麽真本事?
兒子:我會數到二十,還會寫自己的名字。
父親:本事好大。
兒子:我小時候,嗯---
父親:哎陽陽,你今年多大了?
兒子:三歲,爸爸。
父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