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篇枫叶情

生活在加国有二十余载,记录一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水中月_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乌龟Franklin 死了!

(2016-05-16 08:39:32) 下一个

Franklin 死了!我们全家都很难过,尤其是两个孩子。

Franklin已跟着我们生活了四年,记得第一个星期从朋友那里拿到家来,他还是个baby, 第一天晩上孩子们都很激动,依依不舍地跟他晚安。第二天早晨却发现他不见了,我们全家全体出动,每一个可能的角落都找遍了, 还是没有找到, 当然我也趁此机会把一楼和地下室来了个大扫除,有时候甚至想到他会不会沿着楼梯步履蹒跚地爬上楼去到我的房间,甚至爬到我的床上,越想越觉得这个surprise太大,越坚定我们要找到他的决心。
无奈一天,两天....过去了,到了一周后的一天傍晚,全家围在餐桌吃晩饭,只听见很轻很轻声音从餐桌旁边放着许多盆植物的花盆处传来,老公立刻让我们都别说话,只见有一盆君子兰的叶子还摇动起来,老公说有情况,并叫儿子拿了一支筷子来。当他把筷子插到君子兰花盆的土里时立刻叫了起来,“乌龟在这里!”后来想是从朋友那里拿回来装小乌龟的盆可能太浅,夜深人静时,Franklin想翻出来玩儿,没想掉到花架上比装他的盆低一些君子兰花盆里了,他顺势爬到土里,在花盆的土里潜伏了一星期,跟我们藏了一周的猫猫,那天可能也是饿了,终于被我们发现。
这些年Franklin长大不少,只是他很固执地坚持只吃一种从宠物店买来的食物,有时候担心他的食物太单调会不会引起营养不良?尽管如此,他还是顽强地长大了。朋友见到时,也很吃惊。
这次Franklin遇难还得怪我们的粗心。朋友来看Franklin, 就把他放到外面草地上玩,到了晚上,我提醒老公把Franklin和装他的盆拿回来,他却说,让他在外面高兴高兴,结果被其他动物咬死了,想起就痛心。想想我也有错,没有坚持搬他回来。
理论上说乌龟遇到危险应该会缩头,所以叫“缩头乌龟”! 有可能是当时我们的Franklin太傻,也有可能是敌人太强大?总之我们不在现场,也不得而知....
唉,什么宠物都是养久了,就有感情了.....  安息吧,Frankl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宠物养久了是有感情的,伤心,很理解!我也经历过几次。
水中月_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月星荷' 的评论 : 可能是Racoon, Franlin的头被咬走了, 所以很难受!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曾有只乌龟,名字也叫franklin。
柳月星荷 回复 悄悄话 被什么咬的?要到哪里了?我的红腿就放到后院养
水中月_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安慰! 不过Franklin是不能复活了, 它是被咬死的!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先不要难过,我听说国内有被冻死的乌龟又复活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