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你

(2021-11-02 07:19:24) 下一个

关中系列之二

由陕西青年歌唱家演唱的《想你》是电视连续剧《关中男人》的片尾曲。该剧反映了陕军出兵山西抗日、“三万陕西楞娃,不杀倭奴誓不还”的故事。历史巧合:日军占了大半个中国,可就是没有越过黄河踏入陕西。要是夺占临潼进入陕西,北可及没有天然屏障的延安,南可下重庆。

 

想你

歌手:郝萌

作词 : 徐宗德、董夫川、田江

作曲 : 陈大明、刘克忠


把那一个太阳泡在老碗里
热了也想你
凉了也想你
把那一轮月亮装在枕头里
醒着也想你
梦里也想你
把我的冷娃埋在黄土里
活着也想你
死了也想你
把我的冷娃埋在黄土里
活着也想你

死了也想你

把那一个太阳泡在老碗里
热了也想你
凉了也想你
把那一轮月亮装在枕头里
醒着也想你
梦里也想你
把我的冷娃埋在黄土里
活着也想你
死了也想你
把我的冷娃埋在黄土里
活着也想你
死了也想你
把我的冷娃埋在黄土里
活着也想你
死了也想你
把我的冷娃埋在黄土里
活着也想你
死了也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