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 三个乞丐谈理想

(2021-02-20 10:38:50) 下一个

三个乞丐朋友总算吃了一顿饱饭,有心思比比谁的理想更伟大。

第一个说:你们听着,我的理想是餐馆下班时把剩饭归拢好,容许我们自由地拿。

第二个说:就你这还算理想?我的理想是希望天下的人都变得有善心,施舍我们时给好一点的饭菜,而不是残汤剩饭。

第三个:哼,你们真是狗改不了吃屎的命。想听我的理想吗?

“想,快说!”

”我的理想是把讨下来的钱都存起来,然后把市中心那栋最繁华的商业大楼买下来。”

 ”哇,你的理想真伟大!那我们以后就去你那儿吃饭,好吗?... 那 ... , 那你自己干嘛呢?”

 

 

 

 

 

 

 

 

 “我就蹲在大楼门口讨饭,看谁还敢撵我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