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无知的微信网管

(2019-07-22 11:18:22) 下一个

前不久在本坛发的《自己的人生鸡汤》是回应大侄女教育他儿子的需求,在回国期间用“妙书”软件写的。觉得在家族群里发发可能有点作用,后又在在微信朋友圈发了。好评不少,也有人转发出去,母校也准备在校报上发表。知道在微信朋友圈发的东西在发完两天后就基本没人读了,也就再也没管。

两年前,大学同学群群主自发地把同学们在群里发的好文章、诗词、笑话、调侃、照片等收集起来。不定期地出个叫《闲谝传》期刊,很受同学们欢迎。我在本坛发的笑话也取自本期刊。

今天群主告诉我要把我的那碗鸡汤也收入下期《闲谝传》。去我的朋友圈找原文,发现已比屏蔽。自己看也没法看了。

尽管我做人处世不圆滑,但自认自己现在吃的盐比很多人吃的米都多,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还是懂的。这篇文章主题应该也是满满的正能量啊,绝对不会对社会有负作用,怎么会被屏蔽了呢?第一次被别人拉入坏人圈并被屏蔽,心里滋味还是不那么舒服的。

试了几种方法给群主(在美国)发原文都不成功,最后只得把发在本坛文章的链接发给他。一会人家给我找到了症结所在,问题就出在原文里的这句话:

“80年代初刚到美国,在其他留学同任们攒钱为回国买“八大件“时,我第一笔从牙缝里省出来的钱是用来买了第一代个人电脑Commander 64,后又买了一个可编程计算器。“

朋友们自己猜猜,到底问题出在哪儿了?

唉,这微信的网管也太无知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