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第一次

(2019-01-06 20:36:04) 下一个

人生第一次

原唱: 刘欢

作词: 徐思萱 

作曲: 士心

 

我第一次听到地哟,是你的喊;

我第一次看到地哟,是你的脸;

我第一次偎着地哟,是你的胸口;

我第一次熟悉地哟,是你的眼;

我第一步走地路哟,是你把我搀;

我第一次流下的泪水,是你帮我擦干;

我第一次穿地衣哟,是你为我连;

我第一次听懂地称呼,是你叫我铁蛋蛋。

我第一次挣下地钱,捧到你眼前;

我第一次爱上地人哦,领到你跟前;

无论我走到哪里,总把你挂念;

我就是抱上了儿孙,我还是你的铁蛋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