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I want your autograph'

(2018-10-18 06:16:13) 下一个

家住郊区,其实完全是农村了。离自己家最近的邻居是街对面的Tom家,距离也有30米吧。为了锻炼身体,在《全民K歌》上学学唱歌。平时唱歌是在房子中间的一个没有窗户的小屋,门一关,我认为声音绝对不会传出房外。

某天,出门走步。对门的Tom说:“我准备买本纪念册,请你给我签个字。”

我一头雾水。“吭?”

“我那天收拾院子收工较晚。听到你家有声音,就走到你院子注意地听了一下,才知道你在唱歌。很认真地讲,你的声音很好,比好多在American Idol"上表演的人好多了! Who knows, you may become a superstar some days!“

这...,对爱开玩笑的Tom,我真不知道他是在抱怨呢还是讲真话。一时不知道怎么应对,只好说:“Sorry, I disturbed you."

"No. Not all.  I really enjoyed it."

此后,唱歌前,我都得把所有窗户严严地关上,保证再不扰民。

前几天请客,一边做饭一边听歌。为了盖过抽风机的声音,把音响开的较大。怕客人来听不见门铃,把前门打开一条缝。果然客人进门后才发现。

客人甲:“你这音响好厉害,在外面都听见了。“

”是吗,难怪对门邻居问我要签名呢。"

这聪明的客人马上说:“人家是盼着你出名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