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滚滚长江东逝水

(2018-10-09 16:07:20) 下一个

十多年前,一位爱唱流行歌的学生来我家开感恩节Party。饭后通常的节目是:大人K歌,小孩玩电子游戏。我好多年没在有外人的场合下唱歌,也就只有给大家端茶倒水的份上。晚会快完时,大家礼节性地邀请我来一首,我正不知道唱什么时,这位从来没听我唱歌的学生居然推荐我唱《滚滚长江都是水》这首歌,而且自信满满地断言我一定能唱好。好在我开车时听过这首歌,但从来不认为我能唱。抱着试试的心理就开腔了,没想到还真应了这学生的诺言,效果不错。取得了我那卡拉OK机打分最高的98分。

大家都怀疑是不是我嗓音高而占了便宜。不管是否这卡拉这OK机讨好了我,它帮我树立了唱歌的信心,也大致知道什么歌曲适应我了。

标题取自曲阜王声相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y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支持。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不错,继续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