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自黑

(2018-07-22 09:53:23) 下一个

为了在健康保险上省$500,去做年度例行体检,医生推荐去做个例行肠镜检查。记得上次也差不多十几年前的事,自己开车去,到医院喝了一瓶水,检查了一番,自己开车上班。想想就是个体检吗,称称体重,量量血压,等等,再多一点对我这样能吃苦耐劳的人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就欣然地同意了。

去取了这朋友都说特难喝的饮料。排了一个一月以后的检查日期(明天)。

一周前医院打电话交代了一大堆注意事项(其实说完也忘得差不多了)。前天护士又打电话,口气严厉地命令了一大堆,这不能,那要注意,就差点让我立遗嘱了,搞的我非常不高兴。我当时差点在电话上发火,说“我健康着呢。不就一个例行体检,别把人往死地吓好不好!”真怀疑这不会说话的护士还能在那医院呆多久。

今天得喝这难饮的清肠水了(其实这次给我的并不难喝)。下来二十四小时不能吃东西,得严重地考验我的毅力了。过去看见那些中东学生斋月的表现,一个个到下午饿得眼睛没光,脸色发灰。就为饿饭这事我也不信他们那教义。

不过,人家中东人只需要饿10个小时左右,我得饿27小时呢。明天估计自己的眼光是绿的,脸色是黑的。

求大家也不要晚间报复,先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